現在這個社會 詐騙事件 層出不窮 詐騙集團 滿天下

詐騙集團 三不五時打電話來亂,也是該我們反擊的時候了

看看人家是怎樣耍詐騙集團的,您不敢耍,也來看看別人怎樣幫你出氣


以下字幕幫你打出來了

詐:上次您有接受訪問 先生還有印象嗎?

A: 喔 是喔

詐:不好意思打擾到您了 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因為公司這邊呢有收到您的意見表…

A: 真的喔

詐:對…因為…

A: 好酷喔!

詐:恩 什麼?!

A: 很酷ㄋㄟ! 詐:很酷? 什麼很酷?

A: 就…酷阿ˊˊ!! yo~~! yo! what’s up? 因為我剛從加拿大匯來 我聽不太懂國語

詐:你..你是哪裡人?

A: 我是台灣人 但是我去加拿大 去讀書 剛回來 聽不太懂國語

詐:聽不太懂國語喔 那您當初是怎樣接受訪問的..?

A: 恩..我用這種有點外國腔調的國語跟他做訪問的

詐:喔ˊ…那..你是台灣人在新加坡生活是不是?

A: 加拿大

詐:喔! 加拿大! 抱歉喔 那..您是回來多長時間了?

A: 恩 我回來大概兩個月

詐:喔…但你的中文講的很好喔 不然你用英文跟我講好了~

A: 蛤?? 詐:我說那您用英文跟我講

A: 喔! 我的英文也很爛~!

詐:那你怎麼跟人做訪問? 英文又不會講 國語又不標準

A: 那我就用RAP跟你講話 yo

詐:….(沉默)

A: yo!

詐:ㄏㄤˊ?

A: yo! 給我一點tempo~ tempo! tempo! 給我一點tempo! yo~~!

A: yo yo ! 阿ㄏㄤ~ yo yo 我是 台灣人 我住加拿大 不會說中文 yo yo! 阿ㄏㄤ~ yo yo yoooo !!!!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