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創造了哥,是為了我們能夠更好更多的去崇拜、尊敬、同時也給大家創造了一個美好的嚮往,

人們常說人有了希望,生活才有了奔頭,生命才活的的更有價值。如果反之,那麼哥的存在只能是一種禍害。

親們,如果是這樣的話,哥也會心不安的。

01.jpg

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為了我們幸福的家庭,不要迷失自己,更不要盲目的迷戀,

更多的我們要理解、要尊敬,才不會辜負哥帶給你們的這種美好的情懷。

同時,我更要謝謝給創造了能讓親們和哥進行心理交流的POP

(現實生活中畢竟我們不能肆意暢懷的去和人討論自己有多麼迷戀和喜歡哥),

03.gif

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把我們真實的情感和對哥的喜愛懷念都寫下來和親們一起共享,

真希望我們能同時在線一起聊我們的共同的話題,願親們永遠幸福快樂,好夢成真!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哥早已不在江湖,江湖上卻流傳著哥的傳說……


02.gif 

強烈建議你要做好心裡準備在點影片來看,也務必請你放下手中a涼ㄟ

花生,或零食,除非你想換個電腦螢幕就邊喝邊吃邊看吧

我找到 傳說哥 得另一半 傳說姊 了 :不讓 傳說哥 專美於前,反胃不蘇湖 醒酒專用 傳說姊

補充資料: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是一句網路語言,起源於貓撲大雜燴(2009年3月),

由網友「不要迷戀哥」的一個帖子引起的惡搞,隨後該貼訪問量和回帖數激增,大量PS和惡搞的圖片蜂擁而至,

許多貓撲高管也參與了其中的惡搞活動,由此網友們紛紛開始注意帖子的標題《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就已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為許多人所知。一些網站的娛樂新聞也以此為題進行報導。

這句話里的「哥」可以理解成「我」,反映了一種自我欣賞、自我陶醉的心態,也可以純粹用來調侃,

也有許多論壇中的網友在一些惡搞的圖片中加上這句話。

這句話的衍生版還有「不要惡搞姐,姐會讓你吐血」、「不要牽挂妹,妹只是兩行淚」等。

與其他很多網路流行文化(如賈君鵬事件)一樣,

這句話本身並無特別含義,只是受關注多導致流行而已,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網路時代人們精神空虛的現狀。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