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寧靜的夜晚.................

      走在路上......

           突然看見.....................................

01.jpg


好奇的我於是進去了.................

我大聲喊著:  帥哥~~~~~~     下麵給我吃~~~~~~~~~~

老闆對著我說:   對不起!!     我們店裡沒有帥哥.............................

害我整個.................超想把老闆...................................
02.gif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