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部份請點

麥當勞玩具 什麼都能頂的 邪神佐助 中集

麥當勞玩具 什麼都能頂的 邪神佐助 下集

麥當勞玩具 什麼都能頂的 邪神佐助 終極一頂 頂上新聞了 (圖+影)

麥當當全民邪神運動!佐助從好久以前就是一直被拿來惡搞麥當當今天竟然給我出了佐助

而且還是邪神等級!!!(另一款的鳴人好像就很冷門厚)意不容遲,當天半夜就衝去麥當當買了阿!!!!

01.jpg

一走進店門口,馬上就看到櫃台上有兒童餐玩具(借用K島圖



然後有個男店員出來招呼了(看似值班經理

我:我想單買這個(指佐助

店員:佐助是嗎?好~我幫你拿一下

我OS:喔?竟然知道是佐助?有在看火影喔

我:我要買十個

店員:十個!?(睜大眼睛

店員:好....我幫你拿,請你等一下喔(回復鎮定

之後看他拿了小杯子、弄個飲料給我喝後就往後面的倉庫走了

過了幾分鐘,拿了一袋東西出來往櫃檯一倒

店員:來,確定一下有十個

我:(心花怒放)

我想搞不好那店員回去會去網路上發....

"今天半夜有個男子來我店裡指著佐助說:我要買十個!"

下來回家一路都在笑、並且邊騎車邊大喊:

我要買十個!

好在半夜街上沒啥人車.....

好,回到家了!

開工!

倒出
03.jpg
就是這個光!
04.jpg
登登登登登~~~~~~佐助影分身術!
05.jpg
YO~~~~~~~~~~~~~~~~一起來玩YOYO吧!!!!!!
08.jpg

 


09.jpg
開始小試!頂神燈!
13.jpg
扛麗奈!
14.jpg

15.jpg
搬艾倫!
16.jpg 
圍傻妞!
17.jpg
眾佐助:口桀口桀口桀口桀口桀
18.jpg
騎重機!
19.jpg

20.jpg
 


頂小穆

 

小穆被拉出來了!
22.jpg
頂!頂!頂!無所不頂阿!
23.jpg

26.jpg

27.jpg

28.jpg
(爬上)
30.jpg

31.jpg
增加!
32.jpg

接下來再增加就太難挑戰了

以後再來挑戰更難的吧!!!

你中了我的幻術~你中了我的幻術~
33.gif

 

其他部份請點

麥當勞玩具 什麼都能頂的 邪神佐助 中集

麥當勞玩具 什麼都能頂的 邪神佐助 下集

 

麥當勞玩具 什麼都能頂的 邪神佐助 終極一頂 頂上新聞了 (圖+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