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都要求不戴套子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爽的都是男人,後果卻要我們負責!除非,上帝讓男人懷孕生子,我們絕對舉雙手贊成!


2 想試一試從後面進去的感覺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如果男人也願意讓我在他的小屁屁裡,塞根香蕉,我會考慮一下。更何況我今天還多吃了蕃薯與很難消化的玉米粒!


3 做愛到中途,忽然抽出要我幫他口交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天阿! 雖然做愛是很盡性的事,但是也應該注意一下先後順序吧!


4 不洗澡、剛吃完飯就想做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想想看!一個整身汗臭又剛吃下一個洋蔥牛肉漢堡的男人,別說要愛愛了,連接吻都是一件很噁心的事。對了!還要小心他冷不防地放個屁!OH!My God!


5 要開燈或是在很奇怪的地方做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開燈? 想到全身上下都被他一目了然,還能看到自己大腿撐開的怪姿勢,哪會有高潮阿!


6 問我有沒有高潮,過不過癮,他是否很厲害?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若我說有,就問有幾次,這樣多餘的問題,有什麼好問?又不是在比賽破紀錄!


7 講一些前任女友或是問我之前男友的表現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要我說實話嗎? 我怕他會從此羞愧到死…


8 事後馬上呼呼大睡,判若兩人!這樣女孩子好像只是一種工具而己,難怪會生氣!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這真是令人生氣的一件事!下次在愛愛時,記得帶份報紙或是打打毛線,比較不會無聊


9 一談到結婚問題他就避重就輕,那就拿到結婚證書~再做吧!

女人Say NO指數:◎◎◎◎

原因:為何男人都不想談這個問題,只想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