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克流感 恐出現「陽台症候群」?

如果流感病情嚴重,醫師會考慮開口服克流感,由於克流感是處方藥,一般藥局買不到也不能亂用,因為這種藥容易會產生噁心、嘔吐等副作用,在日本曾發生多起服用克流感後疑似跳樓意外,口服克流感與所謂的「陽台症候群」是否有關,醫界持保留態度。(這是最不負責任的態度,都已經有人因此死亡,居然還在用這種持保留態度的說詞來搪塞,真正是不要臉的做法,今天如果是吃中藥後出現所謂「陽台症候群」的話,這些所謂的醫界,早就群起而攻之了。)

由於服用克流感後,會出現像噁心、嘔吐等副作用,如果洗腎病患服用克流感,恐怕會造成腎衰竭,另一方面日本也曾發生過多起,有學生疑似服用克流感後跳樓的意外,而出現所謂的「陽台症候群」。(這個克流感既無任何療效,又害人有這樣多的副作用,為何還要用它呢?)

吃了克流感真的會出現陽台症候群嗎?醫師無法把這種行為與克流感畫上等號,但醫師也表示的確在動物實驗上發現,動物服用克流感後,腦部出現異常發生怪異行為,但人體上暫時無法得到相關印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已經有人因為服用它後,立刻衝出陽台而跳樓自殺,這就是證據了,他們還不承認,真是寡廉鮮恥。)

01.jpg 

以上紅字不是我小弟的註解,是他人看法以下才是本人心路歷程 

難怪我前兩天有想自殺的念頭,我不敢確定是因為克流感的關係,還是因為生病太痛苦的關係

不過今天睡醒退燒後,一樣要持續吃克流感,我卻沒有想自殺的念頭

小弟很不幸的在前幾天,被醫生檢查出疑似得到新流感(H1N1),我是A型流感+(陽性)

醫生說不敢大意,他也付不起責任,有疑似就會開克流感給病人,吃不吃在病人(把責任推得很乾淨)

我回家後因為我這次感冒自己知道很不一樣,所以我有吃克流感藥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副作用還是太痛苦,跟自己最近壓力大,腦袋有浮現自殺念頭

然後人一直昏睡,直到昨天晚上開始退燒,人才好一點,睡醒後盤旋在腦中自殺念頭也不見了

所以我個人覺得好像跟藥物沒關係,是個人抗壓性有關,因為我現在還是持續吃克流感

因為不能斷藥,不然病毒會有抗藥性,克流感是最後防線,如果體內的H1N1病毒有抗藥性

我的致死率會高達90%,文章寫到這,我克流感也只剩下五顆,我還是要持續吃治療

請大家祝我好運吧

02.jpg 

右上角就是克流感藥,其他都是感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