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扮成熟,長大了卻要裝嫩,這個JJ今年30啦,平時就愛折騰,集累了太多小經驗,看壇子裏的JMS折騰得心裏呼呼的癢癢,也來看看我的經驗哈

今年冬天最流行假髮啦,JJ我就用一款假髮做出8個造型來

化妝篇和假發篇和PS篇三個部分,建議直接跳到後面看完假發造型效果,再來學習,會比較有信服力哈哈.

對,PS篇是把PP搞成現在80\90後的小P孩們最流行風格,也給大家參考下哈哈

化妝篇

首先當然是要洗幹淨臉啦,我這一臉的痘痘(30歲還長痘,暈,這是下班後徹完妝後的樣子,一天中最憔悴的時刻,今天還被老板罵,萬惡的資本家,微距拍的,JJ我的心靈還是比較脆弱的

看在我這敢秀的份上,不要打擊我,不要說我的黑眼圈,不要說我皮膚該護了,你敢把這真實的樣子放上來再說)

01.jpg

第一步:要妝嫩,有一雙鹿眼是必不可少的,對,強生那個美瞳效果還不夠哈哈,我這個狠,眼睛都有神多啦,看圖!!!(用完一個中藥的去痘面膜,清爽很多,痘平了點)

02.jpg

第二步:上粉底,呼呼的白,這是拍照,不是平時出門,平時出門頂個大白臉的話人家還以?白天碰到鬼...請忽視我的脖子,懶,脖子沒打底

03.jpg

第三步:眼線的畫法,把眼皮翻起來,畫睫毛根部,反複塗,眼上的紋路是拉出來的,?了示範清楚我都貢獻出了,其實除了豆,那是內分泌沒辦法,就長,其他我保養得還是很好滴

04.jpg

平時化,這樣就行了,眼睛已經變大了,不過拍照片可不行,得是這個三倍寬

05.jpg

好了,現在畫眼線,畫粗點沒事,反正是打底,一會要用眼影暈開的,看大小眼的效果哈哈

06.jpg

第四步:眼影.我用黑\咖啡金\淡金色三種?岫滫熔智v一層層往上暈,先畫深色,注意每層之間的過渡.我強調了眼窩

07.jpg

閉上眼睛是這樣,方便大家看清楚哈哈

08.jpg

第五步:完妝.最後,狠狠的刷上睫毛膏,刷了五層,還有兩層纖維,當然了,出門可不能這樣,象蟑螂腳就麻煩啦!!!(我這個MS有一點點了,不過偑上頭發就沒問題啦!!!)

修容的不帶紅色的咖非色小餅,還有腮紅都很重要,弄完後就是樣啦!!!

還有拍照的角度很得要我就不多說了~~~對了現在都不畫眉毛了.嘴我一會也會搞成白色,很象日本的109

09.jpg

好了,妝化完了.下邊是假發篇.

第一款:原版,楊丞琳風格的微卷,非常能修飾臉型,以及,裝嫩哈哈哈!!!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其實她今年已經30歲了哦!看看化妝前後對比照,她的裝嫩功力是不是很強呢?男人們,看你們還敢不敢對著小可愛們流口水了!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