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整天把分手掛在嘴邊...分手分手,其實全是藉口,你以為分手是兒戲啊!!看看下面提出的分手,個個被否決,看完第一條就立刻不分了。

看到有個無聊人士在網路上發文說:40種分手好藉口,不知道為啥我一整個想吐槽他,分手哪有好藉口,被甩的人只想死個明白,知道事實而已

40種我都吐回去,唯獨我自己加上去的第41種無解

1看到一個人寫:我很忙,照顧不好你。

反嗆:幹 ,歐巴馬都有家

2還有一個人說:跟你在一起,你只會拖我後腿。

反嗆:你是狗麼,還有前腿後腿 囧

3我只把你當妹妹(哥哥)。

反嗆:你有幾個妹(哥)啊?

4你怎麼總是想那麼複雜。

反嗆:愛你,想再多也是少;不愛,不聞不問也是多。

5我覺得我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

反嗆:當初談的時候怎麼就適合了

6還有一個人說:她比你漂亮(帥),比你好(體貼)。

反嗆:你怎麼不找鯰姐~PTT五霸之一

7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也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反嗆:當初你的一句,讓我照顧你吧~怎麼不換做,讓我們一起浪費時間吧

8是我不好

反嗆:知道不好,為什麼不對我好點

9就這樣吧。我們好聚好散

反嗆:你已經和誰好聚上了麼?那麼快就要和我散

十:我哪好,你怎麼會陷得這麼深?

反嗆:我哪想到你本質上就是一堆淤泥

11.我跟你在一起,不快樂。

反嗆:不曾快樂,怎麼在一起的?

12.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喜歡我。

反嗆:你想分手怎麼不是因為我想分手呢

13.和你在一起,很累。

反嗆:我在戲裡,你在戲外,未曾入戲,怎能不累

14.你沒錯,只是在我的未來,我看不到你

反嗆:那是因為現在,你就將我從你的未來裡抹去

15.你很好,是我不夠好。

反嗆:這是你的退路,那麼我退到哪裡去

16.你想要的我都給不了

反嗆:「不」是誰 為什麼都給她了

17.生活總要有遺憾,過去了就過去了。

反嗆:我的遺憾,就是你不再成為我眼前的風景

18.我家的哈士奇不喜歡你

反嗆:原來我在你心裡~還不如一條狗

19.對不起

反嗆:這3個字,不要對一個曾經很愛你的人說。因為它,透心涼

20.我們相遇太早

反嗆:當初在一起,你還不是說相見恨晚

21.我們不合適,不會有結果的

反嗆:你要怎樣的結果,生一個孩子出來嗎

22.我只是花匠 不是終結者

反嗆:我只是花 不是哥斯拉

23.我想分手 我覺得煩了 就沒有感覺了

反嗆:現在民眾都很煩馬政府把所有物價都搞的上漲,怎麼馬政府沒有解散,一個政府的人還比台灣民眾多?

24.現在的分開 是為了以後更好的在一起

反嗆:現在的分開~能夠讓你們先在一起吧!

25.我不想再掙扎了

反嗆:我也不想你掙扎

26.你會遇上更好的

反嗆:你不懂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27.我需要一個能給我未來的女人(男人) 異地戀很辛苦 放棄吧

反嗆:不是很辛苦,是你太怕苦。

28.我管不住你

反嗆:在愛情裡你只是充當我爸(媽)的角色?

29.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等你回來再說吧

反嗆:出國?拋下了多少~又學回了多少?你火星人啊

30.不是你不夠好 是我要求太高 而你做不到

反嗆:人家世界五百強都能不拘一格降人才~你算算自己第幾強

31.祝你幸福

反嗆:幹三小!

32.我怕我們拗不過現實

反嗆:沒要你 當大力水手

33.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吧

反嗆: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慼慼

34.我不愛你了

反嗆:你也就相愛的時候說過一次愛我。

35.我需要自由

反嗆:台灣還不夠自由嗎?

36.我不是變形金剛 你想要啥就要啥

反嗆:我所需要的只是你的關心,機器人給不了

37.和你在一起 我看不見未來

反嗆:你還有未來嗎?

38.不是我不愛你 是不想在一起

反嗆:你以為自己是柏拉圖嗎

39.我還是忘不了她

反嗆:那我呢~你已經忘了嗎

40.忘了我吧 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反嗆:真乾淨

41.什麼都沒說人就消失了

無解!版主就有一段5年戀情是這樣子被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