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如果遇到惡形惡狀的砂石車、大型遊覽車、水泥車如何處理?這招挺好用的....可供大家參考,學著點兒。

如果你能搭配行車記錄器,會更加萬無一失

前幾天途經台中縣豐原、東勢省道途中,吃完早餐將停在路邊的車子,開到汽車道,

距離後方的一台水泥車約尚有 70公尺的距離。但是這台惡形惡狀的水泥車竟一路閃大燈外加喇叭,一直到將我的車子超越,

還不善罷甘休硬將車子斜切過本人的車子,又故意踩剎車,害我險些出車禍,

當時真的又害怕、又生氣。想和那台沒水準的車至少也還有 70公尺 的距離,而且我的速度也不慢。或許只是有〝一點點〞影響到他的速度,但也不應該如此的拿生命開玩笑啊!真是可惡!

生氣之餘,我平心靜氣的將車開到他的車子邊,平心靜氣的抄下他的車牌、公司電話。

然後我打了一通電話去給這家公司(老闆)告知:他雇用到一位惡形惡狀的司機;這位司機有可能會讓他公司付出交通事故,死亡責任的代價、又會損傷公司的聲譽。

請問他打算如何處理?然後再告訴這位老闆,我明天還會再打電話過來,請教您的處理方式,若您未加以處理,我將投書報社檢舉!!

其實這樣做並非只為了出一口氣,而是在台灣,我們聽到了多少家庭,因為這些大型車司機的可惡行為,而造成了永遠無法挽回的傷痛。這些傷痛在午夜夢迴之際

又豈是金錢或是無數的道歉所能換回來的。

我們要打擊這樣的行為,不要讓悲劇發生,因為那些在道路上大部份守規矩的其他駕駛,有可能是你的親戚,家人或好朋友。

我問過像統聯、尊龍、阿囉哈等他們的規定是:在當月若有被客戶打0800申訴者(0800的電話印在車體上),當月業務津貼取消,若當月連續被申訴三次以上者,經查證屬實:解雇!

讓這篇文章傳下去吧,分享出去吧,朋友們!

讓我們的社會更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