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流水樽,話說那天去藍色小惡魔的魔窟那,看到那個騷屁股的滑鼠墊竟然是鋁合金的

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看上去就是高大上,很承托我高貴的氣質,壞就壞在是他在使用,白白浪費了

心中默許回到高雄也要買一個來用用

前幾天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在賣看看真心動,馬上下單購買,2入 $576 (平均每入$288)

不囉說下單玫瑰金跟香檳金

網路上圖片顏色是這樣子

隔兩天收到商品了,馬上拆開來看看,很簡單地用一個塑膠套套著而已

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色差真的很大

大家好!我是香檳金

我是沒有套套的香檳金

大家好!我是玫瑰金

我是沒有套套的玫瑰金

我一樣是沒套套的玫瑰金換個角度給你看

假的!我眼睛業障重啊!如果你用APPALE的水準來看,包你失望

不過他的邊角切削真的不錯,網路照片

實拍

不過我應該是很學校的收到瑕疵品,玫瑰金的有兩道不算小的刮痕,不要懷疑它真的是玫瑰金

我是刮痕一

我是刮痕二

心想色差我就認了,畢竟是我眼睛業障重,這刮痕說不過去吧

還好網路平台有說:

※ 安心退換貨保證:到貨後享七天鑑賞猶豫期之權益(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若商品有瑕疵或不滿意可申請退換貨。

不猶豫先換貨再說,那至少香檳金可以先頂著先,馬上試用放上滑鼠,怎麼卡卡的跟網路上說的相去甚遠

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邊角採用精密高光切割技術,表面超細噴砂氧化,金屬手感,細膩滑順,讓您滑鼠使用更順暢

不只卡還有夠吵,不過因為我是用羅技的滑鼠有失公平,會再拿APPALE的滑鼠來做比較

心得

平均單價288的商品至少他對得起自己的價位

優點:漂亮美觀,感觀佳,不怕髒好清潔,防水不怕濕,夏天涼涼的

缺點:色差算嚴重不要用APPALE的配色標準去看待這個滑鼠墊,滑鼠在上面滑動時聲音不算小

有躁鬱症者不適用,冬天冰冰的,完美主義者請跳過

補充說明:業者換貨動作很快一點也不拖延,另外滑鼠會影響滑動聲音,我另外拿三隻滑鼠測試

appale跟電競滑鼠幾乎沒聲音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