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時期流行的「神奇寶貝」前些日子強勢回歸,不管男女老幼幾乎人人都在瘋「精靈寶可夢」 Pokémon Go ,

也帶起一股全家外出尋寶抓怪的風潮,拉近不少親子距離正面意義來看不失為一個好物

後續還有類似遊戲 我的英雄夢GO 的出現,雖已山寨出現卻也漸漸走出自己風格

特色鮮明吸睛的神奇寶貝襲捲全球,而今連花燈展也未退風潮,來自巧手的製作者手上

皆以神奇寶貝為主題,創作出視覺驚豔的各式花燈。

佛光山平安燈會延續37年之久,佛光山開山50年

今年燈會有別於往,煙火秀首度結合「3D光雕」投影燈效與音樂襯托,將視覺饗宴升華為心靈感動

今年的佛光山花燈主題跟的上時代,推出一系列 Pokémon GO 的花燈,精細度堪稱上流也別具巧思

不免俗的,一定要有的基本款,神奇寶貝球(寶可夢精靈球)

每年佛光山的花燈做工都有一定程度,圓弧度很不錯

顏色光亮對比度也屬上流

再來有請第一男主角 皮卡丘 出場(小智:我才是男主角)

可惜那個嘴巴有點失水準,像狗嘴巴

動漫裡面說人氣超高的妙蛙花

現實世界人氣就.......

呆呆獸進化版呆河馬

那股呆味真的有做出來,好想去巴他的頭

個人覺得有的失敗的伊布跟水精靈

還好景色有搭配到有加分效果

亞洲限定版大蔥鴨

應該是減肥版的大蔥鴨,不要吃太肥會被吃掉的


江江最後人氣三大守打道館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

卡比獸上面還有御三家唷!超可愛的啦

姿勢有點娘的快龍

霸氣十足的乘龍,前一陣子還去日本當特設大使,創造出極大商業經濟利潤(不像台灣只會打壓不懂異業結合)

最後,我要成為海賊王!海賊王,我當定了........

說錯了,是 我要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照片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