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米哥阿根廷烤肉餐廳(Amigos)

地址: 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  

平均消費:550元/1人=550元
分類標籤:吃到飽 中價位 朋友聚會 生日聚會 牛肉 吃吃喝喝
喜歡的菜:炸花枝圈 牛小排 板腱
其他資訊:可訂位

菜單


感覺質感就優了很多~


裡面的餐點則是大同小異,跟以往的都差不多

只是把薄片的肉片取消了

全部都是大塊的牛肉




還有一些開胃小菜之類的

就跟以前餐點都一樣

炸花枝圈 生菜沙拉 等等之類的

都沒有變動





桌上固定都會放上這二種阿根廷沾醬

普羅旺斯醬就是綠色的那一小碟

我們拿來沾麵包也很好吃

有贏過青醬的口感



岩鹽


第一次來用餐之後,就抱怨他們肉鹹到不行

所以他決定以後都不調味  

直接在桌上放岩鹽供客戶自行調味

老闆也說到做到,

就已經換成了岩鹽了

現烤牛肉搭現磨岩鹽  真的很讚

一直到現在....3個多月了  

每次用餐的感覺都是非常優,總是心滿意足的離開



海鮮濃湯


點餐後就會詢問是否需要濃湯

我每次都一定要點一碗XDD 因為他們的濃湯料多又味美

這次連同行的朋友都稱讚濃湯料很足

有培根 蛤蜊 & 馬鈴薯

雖然可以無限續用,但是我總是喝一碗就停了XDDD

免得等等牛肉通通吃不下阿


麵包


烤的非常香脆~ 前幾次來用的時候都覺得有點太"韌" 很難咬開

就像一般硬硬的法國土司那樣

但這次吃到的都烤得非常酥

不會有咬不斷的情況

我還蠻愛這種脆脆的口感說  而且放到湯裡也很好吃


油醋沙拉


每次來必點的

可以開胃,也可以在用餐途中解膩

不過Y小姐好像是覺得他們油醋不夠酸

但是我覺得很酸說XDDD 算是很夠味的

大概是我比較怕酸吧


海鮮沙拉


跟油醋沙拉的料大同小異

不過多了一個蝦子 花枝  & 少許紫高麗 苜蓿芽

左起 培跟起司球 起司條 酥炸魚柳  牛肉起司丸


點餐方式還是那樣的好玩

甚麼都是一個個叫

培根起司球要六顆~ 酥炸魚柳要六塊 這種點法

大家一人分一顆當開胃小菜

想吃幾個就點幾個

一點都不怕馬上被塞的飽飽的



培根起司球 跟 牛肉起士丸 二種比起來

我比較愛前者


因為有很多馬鈴薯泥+起司XDDD 培根大概是培根末


沒辦法,我超愛馬鈴薯

而牛肉丸有時後會覺得很鹹膩

所以我幾乎不點的

重點是牛肉塊啊!!~ 幹嘛要吃牛肉丸呢~~  你說是吧!!


酥炸魚柳


我又忘記問到底是甚麼魚了~

反正不是麥香魚那種軟軟嫩嫩的魚肉就是了

我是覺得沾上番茄醬才會比較美味


炸花枝圈


每次點這樣餐點都會覺得自己是大胃王

因為我們都很豪氣的喊要20圈

好像超會吃的咧


不過也還好啦~ 五六個人一起吃的話

一人二個三個就吃光光了

而且炸花枝圈很順口的阿~~~



這種酥皮我個人超愛的說

而花枝肉又很新鮮有彈性

來這邊就一定要吃到花枝圈我才會覺得滿意

這是除了牛肉之外 我第二愛吃的


辣味花枝


某一次來吃到的新菜色,後來好像反應不錯就變成固定菜色了

如果不喜歡吃炸物的可以改點這道

但是要小心會辣QQ

後勁滿強的

一開始吃還沒感覺,等你吞下肚,嘴巴就燒起來了


不過我本身是還可以接受,

對辣度的忍耐力已經提高不少了

這個就有點小CASE了


板腱


每次來這邊 都是全部的肉都先點一輪 (霜降 小排 板腱 菲力 ....)

不過我比較喜歡板腱 & 小排那種有咬勁 又含有肉汁的口感

霜降有時候會太油(因為油脂很多)  

菲力又太軟嫩 (我喜歡有咬勁的)


板腱 切面就類似上面那樣

每次吃都覺得肉汁又甜又有咬勁

而小排更是迷人到不行



吃起來外皮帶點焦香味,略脆脆的

鮮甜的肉汁豐富

越咬越香甜,那一種牛肉才有的特殊油脂口感

真的叫人念念不忘

難怪我們動不動就犯了不吃牛肉會死的病




松阪豬


偶而才會點一次

當牛肉吃太多要換點口味再接再厲的時候就會點了

肉質Q彈有咬勁,不過還是比我最愛的小排差了點

少了肉汁鮮嫩的那種感覺


另外其他肉類還有脆皮雞、梅花豬、羊小排 還有牛里肌



甜點 冰淇淋


其實一次是來一球的

但是每次我們都會一直再來一盤

這次乾脆叫服務生一次上二球給我們慢慢吃



甜點 - 巧克力蛋糕


這是最近新提供的

本來以為是布朗尼蛋糕

但是不是

不過蛋糕還有另外加熱過

吃起來溫溫熱熱的,又不會太甜

我那天就吃了二塊蛋糕

總算不用在冬天吃冰了
餐廳名稱:Amigos 阿米哥阿根廷碳烤牛排餐廳
   地    址:
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本館路與建工路)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7:30~22:30 (供餐到21:00)
   週六~週日 11:30~15:00 (供餐到13:30)
                17:30~22:30 (供餐到21:00)
   價   位:吃到飽 500/人  需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