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要小頭蠢蠢欲動想玩樂, 心術不正, 動機不純, 就容易失去一般正常的腦袋思考, 只能說受騙上當活該倒楣, 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摘自  08/29 蘋果日報 人間事

在yahoo聊天室裡,不同於其他色情訊息,這個像一般朋友的問候提起了我的興趣。雖然是陌生人,我還是願意陪她聊上兩句。
「這麼晚了還沒睡?明天不用上班嗎?」這個視窗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要上班啊,只是無聊上線找人聊天。」我回答,「妳呢?明天不用上班嗎?」
「我明天下午的班,所以還好。」
「妳是做什麼的啊?」我直覺問了她。
「做專櫃的,下班之後就會來聊天室找兼職。」
「什麼兼職?」
「援交啊,你真笨耶。」
「為什麼要做這個,專櫃的薪水不夠用嗎?」
 
 
吃飯聊天想做給錢
「因為欠錢啊,薪水不夠還,所以出來做這個,女人的本錢就剩這個了。」她接著說,「怎麼樣,要約出來嗎?一次3500。」
「出來吃飯聊天是可以,要做『那種事』就免了。」我回答。
「好啊,那就出來吃飯聊天啊,如果後來你想做再給錢。」
「那還是不用了。」我說。
「就當幫幫我嘛,好嗎?」她的語氣讓我有些同情。
「好啊,不過可以讓我看看妳的照片嗎?」
她傳了兩張照片過來,是個不錯的女孩子。「出去吃飯聊天也無妨吧?」我想。她打了電話來,口音好像不是台灣人,不過我沒有多想就出門了。
到了目的地之後,接到她的電話,是無號碼顯示,「黃先生,我要跟你說,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所以希望慎重一點。我待會兒會請我的姊姊打電話給你,讓第三者知道我們出去,比較安全。」
過了不久,又是一個保密號碼,「你好,我是藍宣的姊姊。」這個姊姊也帶大陸口音,也許真的是一對姊妹吧。
「可以先請教你的姓名嗎?」我說了一個綽號,「對不起,我需要你的真名。」
「為什麼?」我問。
「你也知道的,我們做這行,必須確認你的身分不是警察,萬一見面就被抓了,我們也得不償失。」

 
 
用金融卡來查身分
我也不疑有他,於是把真名告訴她。之後她又問了年齡和地址,我都含糊帶過。不久之後,又換了原來的那個女孩打電話來,「我們有一套系統是用金融卡查身分的,那你可以去試試嗎?」她說。
一聽就覺得有詐,我趕緊說,「如果要用到金融卡,那就不用了,我回家好了。」她一聽有點著急:「那可以請你去便利商店買『土撥鼠遊戲網』的點數卡嗎?用那個我們也可以確認身分。你去買3000塊的點數卡。我拿發票回公司也可以換錢。」
我的意願越來越低,可是她還是不斷的撒嬌和說服。後來我想,買了點數卡,如果她沒出現,我也可以拿上網賣錢,也不吃虧,所以就買了。

 
 
詐騙集團要錢翻臉
之後不久,她的姊姊又打電話來:「黃先生,不好意思,因為現在太晚了,我們沒辦法經由點數卡查得你的身分,所以還是要請你使用提款機。你放心,你只是用匯款這個功能,要匯多少是你自己決定的,匯十塊也可以。」我就照著方法,只匯了十塊過去。
沒想到後來她又打電話過來,講了一兩句話之後,旁邊突然有個男人接過電話,說;「黃先生,你沒有按照我們的步驟來吧?希望你再去更正一次,讓我們知道你的身分。如果你不這麼做的話,吃虧的是你自己,你要小心我會派人去你家找你!」
事已至此,我已經知道根本沒有援交妹,我碰上詐騙集團了。後來我沒有再接他們的電話,只打了165專線,告訴專員我的經過。他說:「你被騙了。」
因為我的操作失誤,帳號裡的錢沒有缺少,但是買遊戲點數的那3000元,就這樣不翼而飛了。這真是一次得不償失的經驗啊!

 
 

黃先生╱台中縣(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