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請各位善心人士幫忙轉寄~真得很急!!

一、時間:08/12/2010, 星期四,晚上21:00~21:13(報警時間)

二、事故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中正橋下)與汀州路二段交叉路口

三、涉案車輛:台北市大有巴士,行車方向為重慶南路往汀州路口,至路口撞擊機車騎士。

四、案發狀況:

    (1)事發當時機車卡在公車下,我哥(洪萬程,阿宅工程師)被撞飛,經送醫急救後醫生判定腦死並於8/15日凌晨往生。

    (2)因為警方無法調到附近的監視畫面(當時的說法),而大有巴士單方證詞都說我哥闖紅燈、無戴安全帽(可能是經律師指導的證詞),而我哥已無法說出當時的真象!!如果有現場畫面,真得是我哥違規導致他失去寶貴的生命,真象多少能讓怨恨與猜疑離我們而去,撫慰母親喪子之痛。

    (3)每每看到路上有尋找目擊都的啟事,心中都會祈禱他的家人能得到幫助與慰藉,而現在發生在家人的身上,除了自已每天跑現場尋問附近的店家及可能搭公車的路人,希望借由鄉民的力量來得到事發當時的真象。如果您剛好行經此路段也目擊當時的狀況,或是您車上有行車紀錄器紀錄到這一幕,請您跟我聯絡,您的善行我們一家二口(我與母親)會永遠為您祝福平安。

    (4)附上地圖與現場模擬照片(地圖及現場畫面由google map轉載)

洪成翔 敬上

手機:0920-125-028

E-mail:chenghsiangh@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