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偷雞不成蝕把米,幸好,這把米也是偷的。

2、創業就是就業率低的遮羞布。



3、人人都是自顧不暇的泥菩薩,別指望誰能幫你渡過現實這條河。

4、天上不會掉餡餅的,如果真掉下來了,那肯定是有人搬上去的!



5、那些解決不了的問題,不要立刻逃避,你可以假裝努力一下,然後告訴自己已經盡力了,這樣會舒服很多。

6、如果你是學英語的,突然有多年未見的同學加你好友,多半是有東西要你翻譯。

如果你是學設計的,突然有多年未見的同學加你好友,多半是有Logo要你設計。

如果你什麼都不會的,突然有多年未見的同學加你好友,多半是他要結婚了!



7、上聯:您找我報價時,就像報警一樣,越快越好。

下聯:我等您考慮時,好像破案一樣,遙遙無期。

橫批:生意難做

8、你有沒有想過,當你走進一家名牌店,店員用一種「你根本買不起」的輕蔑眼神掃了你一眼,然後懶得接待你。

其實只是他們的一種「激將銷售法」,目的就是為了讓你產生「這店員狗眼看人低」的憤怒情緒,然後咬著牙掏錢買了。。。



9、從前有個電梯,裡面從了三個人,一個人不停地原地跑,一個不停地做俯臥撐,還有一個不停地用頭撞牆。

電梯到了頂樓後,裡面主人問他們怎麼上來的?

一個說我跑上來的,一個說我做俯臥撐上來的,一個說我拿頭撞牆上來的。

電梯就是台灣宏觀經濟的起飛,那三個人就是天天介紹成功經驗的大佬們!

10、宇宙中這麼多個星球,為什麼反派都喜歡入侵地球,與其責怪別人,不如反思一下自己,一個巴掌拍不響,是不是自己平時太騷了,引起了外星人的注意?!

別急著走抖音影片還沒看:祝曉晗套路爸爸喝尿 史上最套路的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