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什麼要努力?為了你在夾菜時,別人不敢轉桌子。

2、有些人你別看她胖,其實她很靈活,不信你看她用筷子在火鍋裡夾丸子的動作。

3、提醒下各位:五月有520和母親節,女友和媽媽都不是好惹的!

4、買了瓶農藥,買一送一,本來覺得很划算,但是一想到沒機會喝第二瓶,又覺得不划算了。

5、勸那些糾結於停車費汽油費過路費的人,還是把車賣了吧,那超出你的消費能力了,你看我什麼時候考慮過電瓶車充電費了?

6、立志奮鬥最好的時機,是在一年之初,其次是明年年初。再次是每月之初。

7、你們的手機,無論是國行還是水貨,山寨還是二手,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拿到我這裡可以換一個不銹鋼臉盆。

8、現在所有的憤怒,基本上都源自於沒錢;所有的勵志,基本上目標都是掙錢;所有的幸福,基本上狀態都是有錢。

9、冰箱是個好東西,可以把水果和蔬菜保存一個星期。。。再扔!

10、上午同時喝了紅牛和奶茶,現在很擔心會不會在胃裡發生置換反應,變成紅茶和奶牛。。。

11、有錢能使鬼推磨。以前看到這句話,我覺得以後我就是那個有錢人。現在我只想做個鬼。

12、中文很有意思:來到楊過曾經生活過的地方,小龍女動情地說:「我也想過過過兒過過的生活。」

今天看到一句話:右腳腳趾趾骨骨折。

13、得到可靠情報,晚上十點四十分,毒販將在郊區一所廢棄工廠交易。在交易地點,經驗豐富的李警官早已埋伏多時。他隱蔽在附近的草叢中,舉著槍,眼都不眨一下,睡得十分香甜。

14、蒜辣口,蔥辣心,芥末專辣鼻子上那根筋。唯有辣椒不是人,辣完前門,辣後門。

15、公元1219年,成吉思汗率軍西征,由於缺少炊具,無法做飯。太祖靈機一動,讓士兵取下頭盔當鍋放火上烤肉,解決了這一問題。

當他視察的時候,發現一個士兵的烤肉特別受歡迎。

成吉思汗上前嚐了嘗,果然比一般的烤肉要香,便問那士兵有什麼秘訣?

那士兵撓了撓頭說,也沒啥,就是我頭油比較多。

16、小豬從噩夢中驚醒,哭著對媽媽說:「我夢見自己長大後成了水手,可是我不喜歡當水手。」

豬媽媽安慰他道:「不要怕孩子,夢都是反的啊。」

果然,小豬後來當了火腿。

你奶奶 不是奶奶的 俄羅斯傻媳婦學中文 2018抖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