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人啊,一旦動了減肥的念頭,就會胖3斤。

2、突然明白小時候,爸媽給你弄個房間說是鍛煉你獨立什麼的,現在看來都是騙人的。

3、深夜,我看了很多視頻健身教程,有美肩的有瘦腿的有豐臀的,這些都很好我也很喜歡,可我還是選擇叫了份外賣。

4、多年以前,有個醫生看出來我有很遠大的理想,那一刻我覺得終於有人懂我了,為此感動很久。後來我才知道這個肛腸醫師說的是我有鴻鵠之痔。

5、真的要少熬夜少玩手機了,眼睛真的越來越不好了,打開支付寶都看不到錢了。

6、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不一樣。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7、我們笑的時候只需要牽動13塊肌肉,皺眉的時候卻需要30多塊,所以不要誤會,你以為我今天早上看起來心情好好,其實只是我懶。

8、跳樓後不知道自己死了沒,於是我摸了下自己的脈搏,發現不跳了,這才放心!

 

9、我哥對侄子說:“真羨慕你小子,每天只是上上學,哪像我上完班還要照顧你媽,你不知道伺候一個多事老娘們儿有多麻煩?” 
侄子不服氣說道: “你以為上學輕鬆呀,你不過是伺候一個女人,我要伺候語文老師,數學老師,英語老師仨多事老娘們儿。。。”

10、給幼兒園的兒子買了一本小小的字典,準備教他怎麼用。
兒子很喜歡字典,走到哪帶到哪,我問他:兒子,你大字不認識幾個,怎麼隨身帶著字典啊?
兒子說:看以後幼兒園誰敢欺負我?誰欺負我,我拍死他!

11、給小外甥講分享食物的故事,小外甥一臉狐疑的表情。故事講到快結尾的時候,小外甥:你。你又騙我糖吃。

12、帶兒子去動物園,今天有點熱,車裡開著空調,喝著飲料,到了動物園門口,一股熱氣,兒子對老婆說:你自己去動物園吧,我和爸爸在車上等你。
老婆。

13、昨天去姐姐家,小外甥在畫畫。
我:這畫的是誰啊?
外甥:這是媽媽啊。
我:你媽媽很漂亮啊,怎麼化成這樣。
他丟下筆一臉認真的解釋:舅舅,我還要給媽媽化妝,這樣媽媽就漂亮了。

俄羅斯傻媳婦學中文 會下蛋的媳婦 2018抖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