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了你,我打腫臉充胖子,沒想到你卻喜歡瘦的。

2、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3、女生們經常是捲髮的想換成直發,直發的想燙成捲發,還是成熟的男人比較好,只是簡簡單單的不想禿頂。

4、晚上在外面溜達,很多情侶都抱著照相,我擦了擦汗,默默的安慰自己,這天抱著太熱了,我是為了涼快才一個人的。

5、買張瑜伽墊以為每天會堅持練瑜伽!結果是每天坐在瑜伽墊上吃榴蓮,吃芒果,吃芝士蛋糕。現在躺下已經比瑜伽墊還寬了。

6、男人身上有一樣東西,它會隨著慾望的增加而膨脹,這就是野心,它需要女人去激發它!
女人身上有一樣東西,它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強烈,這就是虛榮,它需要男人去滿足它!

7、你們想過沒有?書中的仙女、妖狐、艷鬼為什麼都喜歡凡間書生?
我告訴你,因為這些書幾乎都是落魄書生寫的。

8、女友:“你有多愛我?” 
我:“月亮代表我的心。” 
女友:“你的意思是說這人陰晴不定?” 
我。

9、喜歡她好久,鼓足勇氣問她:“你喜歡草莓?” 
她調皮的一笑:“你會種?” 
我一愣:“不會,我可以帶你去摘!” 
她皺著眉說:“不去。。。”

10、我:萬萬沒想到我也有相親的這一天,相親有沒有什麼注意的事項嗎?
閨蜜:敞開了吃,反正這輩子和他就只見一次!

11、下午吃著炸雞嘴裡跟閨蜜抱怨著:為什麼我每次吃飯只吃七分飽,還是一直胖?
閨蜜看了看我冷笑道:你的七分飽在我這裡那就是撐到死的量。
我%$#^$%&^

12、哥們儿聚會,我不小心弄破了手指,流血了,做醫生的哥們儿說:真可惜,可以測個隨機血糖。
做化妝的妹子說:化妝時來點兒這麼逼真的血就好了!
開飯館的淡淡的說:這點兒血真不夠做毛血旺的。
我%$#%#$^^

紫然對鐘婷說:剎車失靈怎麼停車?壯婷!2018抖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