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年頭做蛇也不容易,盤不好就像坨屎。

2、我在最窮的時候遇到了我最喜歡的人,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喜歡她的錢。

3、隱形單身人口:指那些人看起來撩技高超,實際上根本沒談過戀愛。

4、騙我可以,別被我發現就行。一個人倘若連騙都不用心,真是敷衍得令人討厭。

5、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因為你這麼能吃,不散吃不起。

6、今天班上居然有人帶臭豆腐!味道真TM難聞,搞得我的榴槤都有一股臭豆腐味,MD!

7、溫馨提示:很多衣服長時間不穿,它們待在漆黑衣櫃裡會害怕,會縮緊自己的身體,當你再穿的時候往往就穿不上了。

8、是誰說的來著,女孩子想要吸引男生,朋友圈裡曬旅遊、讀書、學語言、健身、烹飪、畫畫、插花再加一點小情緒。

照片不能自拍,要只露一部分自己或者照片裡自己佔的比便很小,這樣能保持神秘感。

我觀察了一下身邊的男生,非常的吃這一套。

9、老婆不喜歡家裡的畫眉鳥,所以平時鳥籠掛在陽台上,她不在家時我就拿進屋裡逗一下。

剛剛在家逗鳥,看到她下班回來了,我很自覺的把鳥籠拿去陽台,然後她說:「留意你很久了,每次我到家你就往陽台掛鳥籠,給誰發信號呢?!」

我。。。

10、藥店門口有體重秤,老婆隔三差五就抱著她的狗狗一起站上去稱體重。

今天,她抱狗稱完興奮地叫:「瘦了!我出個差變瘦了!」

我忍不住的說:「老婆,那是狗瘦的!你出差這幾天,我自己都吃泡麵,沒怎麼餵牠。。。」

11、回到家,聞到一股煙味,我很生氣:「老公,你是不是抽菸了?」

老公看看我,一臉的憂愁:「初戀給我電話,說她那個孩子是我的,心情煩躁就抽了一支。」

我大驚,他卻哈哈大笑:「逗你呢,看你嚇的。」

我如釋重負,做飯時卻越想越不對,過了半天終於明白了:讓他把在家裡抽菸的事給混過去了。。。

12、女人啊,就是不能太慣著她。我媳婦成天不是化妝就是買衣服,不管我的死活。然後我就跟她吵架,一氣之下把她剛買的高檔香水給摔了。

這下好了,媳婦每天都圍著我轉,現在吃飯有人餵了,喝水也餵我,就連上廁所也不用親自去了。。。

13、老婆溫情的說:「老公,我經常欺負你,你有啥感受?」

我:「唉,敢怒不敢言唄。」

老婆啪就是一巴掌:「喲,膽兒越來越肥了,還敢怒!」

我。。。

你想吻我菊花?還說我叫床可厲害?俄羅斯傻媳婦學中文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