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爸給老媽買了一個特別好看的項鍊,我羨慕的不要不要的,一直誇讚項鍊好看。

老媽說道:「雖然好看,你也不要買,這東西不適合你。」

我問道:「怎麼不適合我?」

老媽答:「太貴,你買了你老公會罵你的。」

2、小麗在家等外賣,忽然手機響了,小麗以為是外賣看也沒看,就接了起來:「是外賣嗎?」

只聽電話那頭有人嘆了口氣,說:「閨女,我是你爸!你說你這麼大個人了,飯也不做,怎麼這麼懶?」

小麗不好意思地說:「爸,我知道了,下次我自己做。」

爸爸滿意地「嗯」了一聲,又說:「哦,你媽回你外婆家了,既然你沒做飯,你也幫我叫份外賣吧。」

3、奶奶養了十多年的狗死了,很傷心。

為了安慰奶奶,我夜裡汪汪汪的學狗叫。

第二天,奶奶找來神婆、神漢一大幫,對我進行了驅鬼儀式。。。

4、我媽沒事就問我什麼時候找對象。

原來我都不說,最近就覺得老瞞著也不是事兒,然後今天就和我爸說了:爸,其實我喜歡男孩。

我爸回我:喜歡男孩兒你敢快娶媳婦生啊!

5、我和老媽手機都該換了,發V信告訴我爹。

然後他回道:買那個陶瓷黑四面曲屏的,3699!

可把我激動壞了,正準備感謝他呢,消息撤回。。。

我蒙B中,他接著回復說:發錯了,那是發給你媽的,你就用我的舊手機行了。

6、門庭若市:門,腦門;庭,天庭,額頭。

形容人的腦門大得就像市場一樣,寬闊無邊,也就是平常所說的髮際線後移。

7、隱形貧困口:指有些人看起來每天有吃有喝有得玩,但實際上非常窮。

8、許仙第一次見到白素貞,是在山林中的溪水邊。

那日陽光明媚,素貞正在洗澡,上半身是美麗的女子,下半身是帶著鱗甲的白色的尾巴。

後來,素貞問許仙:「相公,那時見到我那般模樣為何竟不害怕?」

許仙含情脈脈的看著素貞,笑笑答:「有什麼好怕,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美人魚??」

9、獅子A:傳說中的守株待鹿。

獅子B:這TM我叫的外賣!

10、痔瘡新名字:花間錯,食材盡頭的羈絆,肛上開花,凳子的拒絕,閘門上的鐵繡。

11、同事教我:以後和老闆一起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吃的比他多,這樣才能凸顯誰是飯桶。

我:那喝酒的時候呢?

同事:喝酒的時候一定要表現的比他喝的少,這樣才能顯示出他的酒量好。

我。。。

究竟備胎是為何轉正的 史上最王祖賢的BB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