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笑的女孩如果跑得足夠快,運氣不會差到被寂寞追上。

2、男人說自己還有五分鐘到家,就跟女人說自己還有五分鐘就好是一樣的。

3、好看的皮囊三千一宿,有趣的靈魂要房要車。

4、希望年輕的男孩子記住,女孩裡也有浪子。她的人生只有風帆不需泊岸,你之於她不過是長街上的千堆雪。

來了就是緣,但行好事就完了,千萬莫問前程。更別妄想自己是港口,她們這種核動力潛艇,不需要避風的。

5、我覺得單身挺牛的,它牛就牛在你想結束它的生命卻發現它生命力強的一B。

6、直男觀念裡:給錢才能睡就是嫖,只睡不給錢就是談戀愛。

那麼請問只給錢不睡叫什麼?

答:叫爸爸。

7、什麼叫好身材?

看起來瘦瘦的,摸起來肉肉的!前有陽台,後有花園,肥而不膩,瘦不露骨,圓潤協調,風韻猶存,站著S型,躺著山水畫,遠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男人看了想佔有,女人看了想擁有!

8、前幾日腳扭傷了去看醫生,醫生拍完片子看了看說骨折了,給固定好開了藥,讓回家注意補鈣。

媳婦說回去買點排骨燉燉補鈣。

醫生就樂了,現在的豬三個月就出欄賣了,比人還缺鈣呢!

9、一Pol.ice執勤,查到一沒係安全帶的,讓司機出示駕駛本,司機說忘帶了,就打電話讓老婆送。

期間,兩人聊天才知道是小學同學,Pol.ice經常被這司機欺負的很慘,後來司機老婆把駕駛本送來了,檢查完事後Pol.ice叮囑司機兩口子:「以後駕車記得係安全帶,還有剛坐副駕駛那位年輕女士也要係,天冷,多穿點!」

10、昨天出去辦事,回來發現一個熊孩子把我的大宏光給劃花了,我心裡淡然一笑,拿出一張百元大鈔遞給孩子,並指著後面一輛蘭博基尼說:「畫的真好看,這是獎勵給你的,你去把那輛車也畫了,他會獎勵你更多的。。」

望著孩子歡天喜地奔向超跑的場景,一絲冷笑掛上了我的嘴角,只聽熊孩子對著蘭博基尼裡面大嚷:「爸,你說的對,窮B果然是傻子,把他車劃了還給我錢。。。」

11、今天中午閒著無聊,就把同事兩人筆記本上的無線鼠標USB頭交換到對方機子上插好,然後閃人去吃飯了!

一個小時後回來,兩個傢伙還再擺弄著電腦,不停換USB口,插拔鼠標,重裝驅動,反復重啟電腦,哈哈哈!

你們猜後來怎麼著?。。。我被打了!!!

12、我們公司的美工,上班九小時幾乎都戴著耳機聽歌,我覺得他遲早要聾掉。

剛剛他打電話訂餐,我在旁邊說:「提醒他們一下,我支付寶。」

他對著電話說:「多給點米飯哈,我同事說吃不飽。」

閻王爺的媽媽不是母親 俄羅斯傻媳婦學中文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