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去鐵哥們家,鐵哥們讓我坐下,語重心長的說:「老朱呀,獨孤康的劍法有九種變化,人稱他為獨孤九劍,劉羅鍋每日上朝必然奏三本,人稱劉三本,程咬金的斧頭有三招,人稱程氏三板斧,老朱呀,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這是第八次來我家借錢了,以後就叫你朱八借吧」

我:「……」

2、兒子:「你看人家王思聰出門前呼後擁的,多有排場啊!」

老爸:「你的排場不比他差。別的不說,你小時候吃個藥就需要六個僕人伺候!」

兒子:「開什麼玩笑?」

老爸:「外公、外婆伺候左右腳,爺爺、奶奶伺候左右手,媽媽蹲著馬步伺候頭,我先用竹片撬開你的嘴,再用針筒從牙齒的縫隙注射兌好的藥液!」

兒子:「。。。」

3、去年我在規劃局當秘書,一次局長讓我把小金庫的錢存到他個人賬戶上,被我當記者的同學發現,曝光以後局長進去了。

半年前,我調到土地局當秘書,一次我給局長送土地出讓書,一不小心掉在公交車上,第二天,全城都知道,那塊土地8000萬,局長對外公布3000萬,局長被雙規

昨天,我又被調到交通局當秘書,剛報到,局長把我叫到辦公室,局長戰戰兢兢的說:「小李呀,你也36周歲了吧,這樣吧,你辦個提前退休吧」

4、兒子一向不愛學習。

兒子:媽媽,我不愛學習是不是一種病?

媽媽:肯定是啊!

兒子:那趕緊幫我治治吧?

媽媽拿出一截甘蔗:從今天開始治療,如果能按時完成作業就內服,完不成就外服!

5、我網名叫「帥到掉渣」,認識了一個女網友,叫「美得冒泡」,覺得很般配,就約了見面。

一見面,她怒了:「就你這樣敢叫自己帥到掉渣?」

我一撓頭皮,頭屑飛揚,道:「看到沒有,這些就是我的帥渣!不過,話說你這二百斤的體重,也敢叫自己美得冒泡?」

她笑了:因為體重大,一走路腳上就磨得冒泡,沒撒謊啊!

6、相親。

女:你什麼工作?

男:製片人!

女:哇塞!那你跟導演很熟吧,能推薦我去拍片嗎?

男:這還用推薦,你來我直接給你單獨拍就行!

女:好好好!快告訴我具體地址!

男:市人民醫院門診樓二樓201

7、昨晚路過車站,有個漂亮的少婦小聲問我:「哥,要雞不?」

我興奮:「要,好看嗎?多少錢?」

少婦:「哥,你放心,絕對好看,200」

我:「給我便宜點」

少婦:「好,150,先交錢」

我給了她150塊,然後問:「去哪裡交易?」

少婦大聲喊:「老公,這位兄弟要雞仔一隻」

就在這時,一個彪形大漢手裡捧著一隻小雞仔出來,大聲吆喝:「我最討厭言而無信的人,貨已售概不退換!」

我:「……」

8、我向女神表白:麗麗,嫁給我吧!

女神:嫁給你?除非我腦袋被驢踢了!

我拉起麗麗就跑:快,我帶你去我老家!

女神:去你老家幹啥?

我:我老家有驢!

9、1.媽媽患有精神分裂症,有時候她自稱姑奶奶,有時候又說自己是老娘;

2.爸爸有健忘症,他常常找不到自己藏的私房錢。

3.爺爺奶奶有間歇性失語症,每次媽媽一回家,他倆就一個字也不會說了。

4.我患有考前恐懼症,每當快考試的時候就會嚇得渾身哆嗦。

10、小美離婚了,閨蜜給她介紹二婚對像

小美:「我對離婚的男人沒好感,打死我也不會嫁給離過婚的男人。」

閨蜜:「我給你介紹的這個男人,他不是離婚,是喪偶!」

小美:「喪偶可以考慮,對了,他妻子是怎麼死的?」

閨蜜:「兩口子打架的時候,出手過重,誤傷而死」

小美。。。

11、當里個當,當里個當,閒言碎語不要講,

咱聊一聊火車上的奇葩一樁樁

春運期間客很滿,各色乘客滿車廂

左邊看,年輕的小哥在撩妹,右邊看,中年大媽瓜子嗑的香

前面看,西裝大哥吹牛逼,後面看,大爺大媽認老鄉

地上看,四個民工打撲克,餐桌上,幾個大哥睡的香

說話間來了一個大蓋帽,一看就是檢票的樣

紛紛把票準備好,只聽他,扯著嗓子開了腔:水餃、泡麵火腿腸

12、主持人採訪年輕富豪。

主持人:成功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女人在支持他。

李總:不錯,我才20歲就這麼有錢這都是因為我有一個好老婆。

主持人:「你為什麼不帶她參加我們的節目」。

李總:「她都80多了,腿腳不方便」。

主持人。。。

13、男友的侄子才五歲,就盯著我的大長腿直流口水,還悄悄問我要我的長筒襪。我私下裡對男友說:「這孩子怎麼這麼早熟啊?不過,他慧眼識美,還有情調,你還不如個五歲的孩子呢!」

男友撇嘴道:「你省省吧!那小子是嫌他去年聖誕夜掛的襪子太小,只能塞進一塊巧克力!」

14、「大師,我一直以來,本本分分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人正直,待人坦蕩,你說我為啥子找不到女朋友呢?之前有過幾個也都分手了。」

大師聽罷,拿出一根正要吃的油條,搖晃了一下。

「大師,您是說,要我做人像根老油條一樣,圓滑一些?」

大師怒曰:「我特麼是問你——是不是像油條這麼軟?」

15、童子適才下界處理事務,回來向觀音稟報:「師傅,人間很多人在模仿您。」

觀音問:「他們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大慈大悲、普度眾生了嗎?如此甚妙,人間會更加美好。」

「師傅,不是模仿您的積德行善,他們很多人在模仿您的一種功課。」

「什麼功課?」

「觀音坐蓮。」

16、親愛的老婆大人您好

我在大森林裡挺好的,溫度適宜,才零下28度,李老闆發工資挺及時的,我來了5年,都發了兩次工資了。

老婆大人,我太想你了,為此,我特意到紅燈區找了一個妹子,就是怕忘記你。

老婆大人,聽說,我離家5年,孩子都三歲了,真是辛苦老婆了,連生孩子都是您獨自完成,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我打算給您親自做一身皮草,純正的狗熊皮,至於什麼時候做好,那得看我和狗熊誰能活的過誰。

好了,老婆,就寫到這裡吧,愛你的光頭強。

鐘婷全身首曝光 不愧壯婷二字 史上被惡搞最慘的女人 第27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