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心事重重坐在那裡的樣子好像一隻黃悶雞。

2、我覺得開發個運動app,把健身人群跟各大工地人力需求連接起來,什麼鋼筋水泥半價搬,肯定火。

3、如果發現我對你的評論只回表情和點贊,千萬不要覺得我對你無話可說或者是敷衍,我可能是。。。想了半天都不知道怎麼回而已。

4、生活離不開錢和食物,所以熱愛金錢和美食,就是熱愛生活呀。

5、畢業15年了!抽著中華煙,開著911,在等紅燈的時候摸著副駕駛上小女朋友的大長腿,這生活。。。我坐在公交車上看的一清二楚。

6、人的生活狀態隨天氣的變化而變化:你看,天氣好的時候想玩,誒,天氣不好了不想工作。

7、麻將才是中國最早的區塊鏈項目,四個礦工一組,最先從144個隨機數字中碰撞出13個數字正確哈希值的礦工,可以獲得一次記賬權並得到激勵。。。

8、大家好,我是騙子,昨天是愚人節,但我今天想騙你點錢,願意上當受騙的請發52塊錢給我,給你自己買個教訓!

不要問為什麼別人騙20我騙52塊,因為我厲害,傻的來,不傻的別來,我罵不過你!

9、如何鑑定一個男人好不好色?

仔細觀察一下他的面部,只要還有呼吸,基本就能確定了。

10、閨蜜問我買衣服嗎?

我說買,想買個裙子。

她問是哪種裙子?

「浪中帶點清新,婊中還要高級。」

11、跟二貨朋友出去玩,半路圍觀兩人罵架,原來兩個人還曾經是朋友,因為借錢不還,還不認賬,所以翻臉了!

於是我對他說:「真沒意思,還好朋友呢,居然為錢翻臉,哪像我,上週借給人500塊,約的時間都過了,我都沒問人要!」

二貨悠悠的來了一句:「是嘛,有人去年問我借500塊,咋提醒都不還,上週終於借了回來。。。」

我。。

12、「經理,我想請兩天假回家掃墓祭祖。」

「好,給你兩天假,記得帶口罩,帽子,墨鏡。」

「謝謝經理關心,最近不太熱不會曬黑的。」

「你業績這麼差、工資這麼低,還有臉見祖宗!」

13、我今天去坐船旅遊,開船的人發給了我們一人一個麵包。我吃的差不多了,才TM告訴我這麵包是到河中心拿來餵魚的。。。

14、A:「唉呀。」

B:「又什麼事?」

A:「我失眠多夢怎麼辦?」

B:「生個孩子吧!保證你一躺下就能睡著!」

A:「我有潔癖怎麼辦?」

B:「生個孩子吧!隨時隨地拉你一身都覺得不是臟的。」

A:「我總愛亂花錢。」

B:「生個孩子啊,從此以後買棵白菜都恨不得打個五折,省下來錢給娃買片尿不濕!」

A:「我做事不專心。」

B:「生個孩子吧!保證你上個洗手間都豎著耳朵!」

A: 「我脾氣不好。」

B:「生個孩子,大半夜把你吵醒,都不帶發火的。」

A:「總之生孩子,專治這種不服,以及不良習慣,生倆兒去根兒,生仨,永不復發。」

B:「沒錢,哪敢生孩子呀?!」

A:「沒錢?沒錢還敢有那麼多毛病啊!」

我長的不帶勁嗎 史上最貧嘴的唐山女生 第2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