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麗:「晚上10點到12點加班對皮膚不好,所以我不想加班!」。

老闆抽一口煙緩緩道:「好吧。。。10點到12點上班,12點後再加班」。

小麗:。。。。。。

2、小明:「為什麼小王被稱為土二代」?

媽媽:「他爸爸是土豪,土豪二代嘛」。

小明驚喜:「我也被叫過土二代,難道我爸是隱形土豪」?

媽媽低下頭:「你爸是土鱉。。。你是。。。土鱉二代」。

小明吐血暈倒。

3、屎殼郎士兵向頭領匯報:「報,頭領,我們把食物團成球運回基地的時候,總是掌握不好方向,怎麼辦?」

頭領:「那就專門找個小屎殼郎掌握方向」

士兵:「頭領,這個職位叫什麼名字?」

頭領:「這個……就叫駕屎員吧」

4、面試人員:你這學歷上填個''''囗''''是什麼意思?

我:哦,大專!

面試人員。。。

5、夫妻二人大打出手,第二天,在公婆的勸導下,二人簽訂賠償條約

1,戰敗方老公,賠償戰勝方老婆摔壞的茶杯、桌子,並且幫老婆把購物車清空作為精神賠償。

2,因戰爭引起的家庭衛生混亂,由戰敗方負責打掃。

3,戰敗方寫不少於5000字的檢討和保證書。

4,作為戰勝方的老婆,為了保障家庭安全,將全權掌握家裡的財政大權,老公的工資獎金全部上交。

5,以上各條,戰敗方如不履行任一條,將視為撕毀條約,夫妻進入戰爭狀態。

6、爺爺奶奶像漢獻帝,雖然名義上家裡是他們說了算,可實際上爸爸、媽媽和我哪個割據勢力都不聽他們的。

媽媽像曹操,無時無刻不想把漢獻帝廢掉,自己說了算,可是又怕爸爸和我反對,媽媽給獻帝氣受。

爸爸像劉備,與皇帝有親緣關係,還時時刻刻想打我和媽媽,可是又打不過。

我像孫權,表面上不愁吃喝,無憂無慮,可實際上,既得尊敬漢獻帝,又怕曹操和劉備來打我。

7、跟女友交往半年,我問:咱們結婚吧?

女友:你急啥?

交往一年,又問:咱們結婚吧?

女友:你急啥?

交往三年,再問:咱們結婚吧?

女友:你急啥?

交往三年零一天,女友:咱們結婚吧?

我:你不是不急嗎?

女友:以前是不急,可現在急了!

我:沒啥?

女友:我們局長昨晚突發心髒病死了!總不能讓孩子一出生就沒有爸爸吧?

我:艹!!

8、小偷:人多地方多轉轉;

工人:要求老闆加個班;

農民:摘些瓜菜集上換;

老師:偷偷辦個培訓班;

演員:陪陪導演和製片;

商人:多發廣告多宣傳;

小孩:過年多要壓歲錢!

會員:編個笑話把錢賺!

9、有點感冒去醫院看看,診療室在四樓,我爬上四樓走進醫療室

大夫問:「怎麼了?」

我氣喘吁籲的說:「大……大夫,我可能感冒了,頭疼發燒」

大夫問:「幾天了?」

我:「記不大清了,三四天吧」

大夫飛速的在病例上寫道:「患者氣喘吁籲,疑似哮喘,建議胸透和過敏源篩查;記憶有些模糊,建議做個腦部CT,另外,患者有感冒症狀,建議做大生化以辨別是細菌性還是病毒性感冒,總費用2325元」

我靠,在醫院裡,可不能亂說話了。

10、川普牽著一條狗招待各國領導人到自己家。

見了別的領導人,狗不停地搖尾馬,但一見安倍,卻不搖了。

安倍奇怪道:怎麼偏偏見了我就不搖了?

川普淡然道:因為在搖尾乞憐這方面它自知比不過你,所以不敢獻醜。

安倍:......

11、大家好,現在播報我們家庭天氣預報

今天是:1月13日,是我期末考試出成績的日子

早上7點:家裡艷陽高照,其樂融融,送我上學

中午11點30:奶奶看到我的成績,天氣轉陰,微風3級

中午12點:爺爺遛彎回來,狂風大作,伴有雷聲。

中午12點20分:媽媽回來,梨花帶雨、雷聲大作,風力8級。

傍晚5點30分:爸爸回來,暴風驟雨,伴有慘叫聲,風力12級,震感強烈,能明顯感到樓層晃動。

12、趕集,有個賣湯圓的,大喇叭吆喝「好吃的湯圓,又香又甜,不香不要錢!」,

於是買了一斤找了個角落吃了起來,媽呀!難吃死了,麵糊糊的還粘牙!我頓時火冒三丈,跑到湯圓攤前理論:虧了我沒走遠!你自己嚐嚐,是人吃的嗎?奸商!趕緊退錢給我!

湯圓老闆:哥呀,我賣了這麼多年湯圓,還是第一次遇到您這樣拿過來就生吃的奇葩!多退你兩塊錢,趕緊走吧!

13、那些說錢難賺的人都是沒頭腦的

上個月,我媳婦花80塊錢買了兩條秋褲,開車花20塊錢油錢,趕到我農村老家,送給我父母,我爸媽感動的吧嗒吧嗒掉淚,誇兒媳婦孝順,臨走,爸媽塞給我媳婦2000塊,我一算,我靠20倍的利潤啊!

昨天,我依樣畫葫蘆,花80塊錢買兩條秋褲,到城裡的丈母娘家,丈母娘一看秋褲就惱火了,把我趕出家門,說我糊弄他們,晚上媳婦知道了,又哭又鬧,沒辦法,我花了800塊給媳婦買衣服賠禮道歉,我靠,利潤-1000%

14、張小妹:「王大姐,氣死我了,我老公竟然出去賭博」

王大姐:「妹子,看開點,男人嘛,誰沒點小毛病呀」

張小妹:「不光賭博,他還嫖娼呢,氣死我了」

王大姐:「男人嘛,逢場作戲,別生氣,淡定,淡定」

張小妹:「最令我生氣的是,他自己去嫖就算了,竟然還拉著你老公」

王大姐:「男人嘛,誰沒和狐朋狗……什麼!我老公呢去了?他馬勒戈壁的,不行,我得回去,看我怎麼弄死他!」

張小妹:「……」

15、韓國綜藝節目。

一個明星說:中國人都特別仰慕和喜歡我們韓國人。

主持人:為什麼這麼說?

明星:因為他們都稱咱們為棒子啊!在中國,古代有本事的人才會被稱為「子」,比如說孔子,孟子等等。另外,「棒」就是厲害的意思,這樣加起來,明顯他們對咱們很推崇很仰慕啊!

主持人:原來如此,但如果能加一個「大」字,那就更好了。

16、結婚以後,作為一個女人,我的成長是全方位的:

1,心態變得平和,婚前老公說句不中聽的話我都能生氣好幾天悶氣,現在就算他做了錯事,我也不會生氣,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嘛,該打改罰家法伺候。

2,不再幼稚地認為曾經暗戀的那個男生多麼優秀,自從結婚當天接到他電話說想我,我就噁心地不行,賤男人,還不都是一個熊樣!

3,不再斤斤計較,家裡塊兒八毛的零錢,兒子和丈夫隨便花,我只掌握十元以上的就行。

4,花錢不再扣扣搜搜,想吃的想穿的想用的,統統買來,眼都不眨,錢這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活一回就得對得起自己!

5,變得更現實,不傻傻地期待兒子將來多麼孝順,我父母對我那麼好,還沒沾我一丁點光,更不用說我對兒子還不怎麼樣了。

6,眼光更長遠,以防萬一,提前預定了養老院,給自己買了多種保險。

7,言談舉止更得體乾脆,今天上班前打掃衛生拖樓梯,一個男同事摸了一下我的屁股,這事要放在以前,我肯定柔聲細語地給他講道理,而今我一腳就把他踹下去了!@一片兩片三四片

17、老師把學渣叫進辦公室

老師問:「你是不是早戀了,如實交代」

學渣:「親愛的老師,您那麼開明,您一定知道我沒談戀愛」

老師:「沒有?騙鬼呢,第一,你原來臉不洗、頭不梳,現在頭梳的和牛舔的一樣,50%可能性是談戀愛了。第二,以前我讓同學讓你來辦公室,你半小時來不了,這次呢,兩分鐘你就來了,80%的可能性是和女朋友約會鍛煉出來的。第三,原來你是三棍子打不出一個屁來,剛才你竟然叫我親愛的老師,100%是給女朋友花言巧語習慣了。」

學渣:「老師,別說了,我錯了,我錯了還不行嗎」

18、朋友:我不是小氣,我上半年看中一輛三十萬的車。所以省吃儉用,現在買下了。

哥瞪大眼睛:什麼?省了半年,就能買車了?兄弟,你厲害啊!

朋友:不,我老爸給了我三十萬。但我自己買車,總不能一點錢不花吧?

哥:尼瑪,那你省錢買啥?

同事:你看,買車之後在路邊買的小掛件,蠻好看的吧?

哥:尼瑪,滾,省半年,就攢了五塊錢?@往事如風

19、小明:我爸爸是最強大腦!

老師:怎麼證明?

小明:媽媽說爸爸小時候腦袋被驢踢了,後來又進水了都沒事。最神奇的是:最近幾天媽媽又說他的腦袋被門夾了,可奇怪的是一點傷痕也沒有!

老師:。。。。。

20、女同事:哥,幫個忙唄。

我:啥事?

女同事:哥,放假跟我回去,裝一下我男朋友。

我:這事怎麼能隨便呢?

女同事:哥,求你了,我都被我爸媽他們逼瘋了。

我:你被爸媽逼瘋了就找我?

女同事:這麼多同事中只有你可以幫我。

我:為啥只有我可以?

女同事:他們這麼逼我,我得找個模樣銼的噁心他們一下。

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