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聊了很久的女神突然問我:想看我素顏嗎?我說當然啦。很興奮的接了視頻。

看後,心裡想,我眼光還是不錯,素顏還是這麼漂亮。

正準備誇兩句,視頻已關,好友已刪。。。我忘了關自己的攝像頭。。。

2、一家人吃完晚飯,閒聊。

我媽:「你都28了,趕緊找個對象結婚吧。」

我說:「著什麼急,我才28,還能玩好幾年呢!」

這時旁邊的小妹突然說道:「你再玩幾年,那嫂子不也跟別人玩幾年嗎?」

3、A:現在的有錢人就是愛炫富!你說法拉利和比亞迪有啥區別?

B:嗯,別的我不知道。但是坐在副駕駛的妹紙肯定不一樣。

4、和老爸上超市,路邊有一男一女倆要飯的,我們繞行過去,老爸感嘆道:「連要飯的都有媳婦了。」

我笑答:「他應該是有老婆之後才去要飯的。」

5、真的搞不懂你們女人!自己打扮得美美噠就好啦!非得展示自己賢妻良母的一面!包個餃子吃出兩片美甲。。。

6、男:「你的心就像一扇大門,為什麼總是對我合上?」

女:「因為我已掌握合心科技。」

7、昨晚,老公醉醺醺的對我說:媳婦,這麼多年,我對你說了好多的謊話。你對我卻深信不疑。我,我覺得。。。

我:是不是覺得對不起我?

老公:我是覺得你真弱智啊~哈哈~

8、老婆最近學養生。

昨天,她說吃火鍋上火了,讓我買個西瓜給她調和一下。

今天,她說吃西瓜寒涼過了頭,要去吃火鍋調和回來。

9、和老公冷戰中。剛剛聽到他與妹妹視頻通話:「哥,你是男人,要主動向嫂子道歉。」

「嗯,等過完情人節就和好。。。」

我。。。

10、今天我網購的新衣服到了,我在試穿,發現這件衣服的搭配使我大傷腦筋,所以邊照鏡子邊問老公:單看這件衣服好看嗎?

這二貨想都不想,說:不看人,衣服就好看。

11、老婆前幾天突然問我:老公,看電視里女的懷孕了,男的都會在外面亂搞,你會不會啊?

我:當然不會了,我這麼愛你。

老婆:不行,我還是不放心,不然我買個娃娃給你抱著吧。

今天門衛大爺說有我的快遞。看著那個巨大的箱子,我迫不及待扛回家,一拆開,臥艹!一米八的熊大冒出來了。。。

大頭居然向鐘婷表白 史上被惡搞最慘的女人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