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師:諸葛亮七擒孟獲,七擒七縱,這是為何?

小明:我知道!這事我有經驗!

老師:哦?你說!

小明:好不容易逮到個小BOSS,肯定多刷點經驗啊!

老師:滾出去......

2、兒子:「老爸,把你的私房錢給我50,我要買零食吃」

我:「滾,沒有」

兒子:「老爸,你不給後果很嚴重的,我沒有零花錢買零食,就會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無心學習,無心學習就會考不好,考不好老媽就會打我,老媽打我就會問我為什麼沒考好,我挨打就會把你藏私房錢的事情說出來……」

我:「唉~兒子,別這樣,給,這是50塊,拿去花,拿去花」

3、元旦之夜,我家隆重舉行元旦晚會,節目單如下

1,單口相聲《看看別人家》,表演者,我媽,時長3個小時。

2,雜技《家務活》,表演者,我爸,內容,拖地掃地做飯洗碗……

3,武術《成績單引發的血案》,表演者,我爸我媽和我。

4,歌曲《飆高音》,演唱者,我,高音有多高,這得看爸媽打的有多狠!

4、老婆:「老公,在這個看顏值的年代,最適合你這樣的人發展。」

我:「哈哈……老婆,在你心目中,我是不是顏值很高?」

老婆:「切,鳳姐醜到極點卻大紅大紫;老郭醜的嚇人,相聲名滿天下;潘長江又醜又矮,卻是人生贏家;本山大叔就不用說了,這是個審醜的年代,正適合你! 」

我:「尼瑪!」

5、下班回到家,發現老公和兒子把家裡弄的一團糟,我怒不可遏大吼道:「你們兩個太不像話了,氣死我了」

老公滿臉笑容:「生氣就好,生氣就好」

我:「你特碼找抽不?」

老公:「親愛的,還記得嗎,老中醫說你脾虛,需要補補氣,現在有氣了吧? 」

我:「滾」

6、同學聚會,幾個男同學都在抱怨自己的老婆愛臭美,什麼打耳孔呀,紋身呀,都很費錢!

見我一言不發,同學們問:李子,你老婆不這樣嗎?

我:我老婆是個很樸素的人!

眾同學:還是李子有福氣!

我囁嚅:再說,打耳孔,紋身啥的都太危險了!

眾同學:這有啥危險的?

我:會漏氣啊!

7、結婚後我才發現我是萬能的

1,媳婦經常說,我當時真是瞎了眼了,怎麼會嫁給你,你聽聽,和我結婚後連眼瞎都能治好。

2,老爸老媽也經常對我說,現在我們死都不敢死,我們死了你們啃誰去,你聽聽,我還能使人長命百歲。

3,我還是我兒子的心靈導師,我兒子只要看到我就戰鬥力十足,玩命學習,他說,一定不能像老爸一樣沒出息

8、都說有權有勢無煩惱,我覺得恰好相反,我感覺有權有勢煩惱多

1,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煩惱,早飯是吃燕窩呀還是吃鮑魚或者吃海參。

2,出門也煩惱,是開馬薩拉蒂呢還是開寶馬,別人會不會說我太嘚瑟,或者開輝騰比較好。

3,中午更煩惱,我參加市長邀請的宴會呢還是參加首富邀請的宴會。

4,晚上最煩惱,是回家陪老婆呢還是到情人哪裡,去情人哪裡的話去哪個情人哪裡。

5,睡覺之前更煩惱,我想在家睡,老爸非要把強制送我到精神病院睡,他說我的妄想症治好之前不准回家

9、其實泡妞和泡方便麵一個道理

第一,泡方便麵需要溫度,泡妞也一樣,也需要對女人噓寒問暖才能把她泡到手。

第二,泡方便麵需要把外包裝扒掉,泡妞也差不多,泡妞就想著扒掉她們的衣服。

第三,泡方便麵需要放調料,泡妞也一樣,得經常送小禮物調劑情趣。

第四,泡方便麵需要水,泡妞也一樣,泡妞的時候說話也要有水分。

10、我的前女友怕我忘記她,經常以各種方式提醒我,她曾經在我生命裡走過。

1,每個月我都能收到分期還款提醒,這讓我想起給前女友貸款買車的豪氣。

2,以前她經常罰我跪搓衣板,現在每逢陰天下雨,我的腿疼,我就能想起他。

3,前女友為了防止我忘記她,真是用心良苦,什麼方法都用上了,然而她成功了,現在我只要看到路口的綠燈,就突然感覺腦袋上多了些什麼,自然就會想起她。

她是80斤臉 90斤腰 200斤下圍 史上最貧嘴的唐山女生(第4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