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我跟鳥打招呼,鳥不理我,真是沒想到,鳥都不鳥我。​

2、我的錢包鼓鼓的,裡面裝滿了欠條。

我的內心很充實,裡面填滿了失望。

3、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煩惱都是通過好好睡一覺就能解決的,至於剩下的一半,等睡醒再去想。

4、「周公,聽說您什麼夢都能解?」

「是的孩子,說來聽聽。」

「我夢見一道題解不出來:設f"存在,求函數y=f(x²)的二階導數d²y/dx²」

「滾。」

5、我喜歡你,就像你媽打你,也是為你好。

6、在你眼中:去年的衣服已經配不上我今年的氣質了。

在別人眼中:去年的衣服已經配不了你今年的體型了。

7、你想讓身體瘦下來,和想讓錢包鼓起來是一個道理。​​​

8、最近暗戀一個妹子,她的空間訪問密保問題是「我的男神叫什麼名字?」

我把她老提起的那些男明星與學校裡最帥的男生名字都輸了一遍,都顯示錯誤。

忽然福至心靈,手顫抖著,輸入了自己的名字,按下回車。。。果然也不是。。。

9、老媽說,生我那天狂風暴雨,電閃雷鳴,老爸覺得我將來必成大器。於是他們倆給我一個女孩子起了個名叫「王大雷」。。。

10、老媽:人家楊麗萍,為了跳舞一天就吃倆蘋果。

老爹:那一星期能拉出一泡屎不能。

11、讓我媽給我弄兩片土豆我敷眼睛,後來實在辣得我不行,一直以為是不是澱粉起了什麼反應,敷了好一會兒實在受不了了,問我媽:「怎麼這麼辣眼啊?」

她告訴我她切了辣椒忘洗刀了。。。

12、「爸,你這是在鍛煉嗎?」老爸驚訝的說道:「呦!這麼巧,在公園跑個步也能撞見自己女兒。。。」

我疑惑的問道:「你拿個磚頭做什麼?」

老爸笑著說道:「你問這個呀!這是為了增加重力,加強鍛煉效果。。。」

我淡定的說道:「哦,這樣呀!」

老爸說道:「不說這些了,前面跑的最快的那個是你男朋友吧!」

13、回家晚了,被拿著棍子的老爸,狠狠揍了一頓!事後,老媽抱著我,問道:「疼嗎?」

我哭著說道:「疼。。。」

老媽:「恨你爸嗎?」

我說道:「不恨。」

老媽感嘆道: 「哎,女兒就是跟爸親,這麼打你,你也不恨他。。。」

我淡定的說道:「我為什麼要恨他?要不是老媽你剛才喊了句,給我打!老爸根本不會打我的。」

14、前幾天跟老婆乾架,她撓了我兩道口子。

昨天我倆到我媽家吃飯,我媽問我臉上怎麼回事?

我說是家裡的貓撓的。

吃完飯我和老婆離開,剛走到樓下,我媽在陽台喊:「餵,你家的貓手機忘拿了。」

鐘婷難產 保大還是保小 史上被惡搞最慘的女人(第30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