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暴龍:有流星!快許願!

迅猛龍:唉,我希望我死了算了。。。

暴龍:笑死,你不要總是這麼喪好嗎?

暴龍:

暴龍:

暴龍:額。。。我擦。。。那顆流星怎麼越來越大了。。。

2、女媧一邊捏土一邊笑,盤古問她怎麼了?

女媧:「做人吶,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3、A:霍金教授走了!

B:什麼?我靠,他能走了?

4、小垃圾桶喜歡樓下的大垃圾桶,但沒有辦法在一起。

有一天,它想,如果我壞了,一定會被丟進大桶,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於是它把自己拗裂了,被丟進大桶那一刻,它覺得很幸福,它貼著大垃圾桶說:我喜歡你。

大桶說:你配不上我,你是垃圾。

5、生活小妙招:吃飯時油灑在衣服上不用愁,剪下幾根頭髮放在油漬處搓幾下就行了。因為發克油!

6、師父讓我住他家裡,我不願意,師父堅持讓我住,我說:「師父,我堅持不住了。」

7、室友是個嬰兒肥型的可愛女孩,晚上睡覺腳被蚊子叮了,於是整隻腳都腫起來了,軍訓的時候只能脫了鞋坐在一旁。

輔導員聞訊前來探望,驚訝的問:這腳怎麼腫成這樣了?

女孩弱弱的挪過另外一隻:老師,是這只!

8、老師:您的兒子早戀了。

家長:我知道

老師:您不反對?

家長:反對什麼,在學校是他女朋友管著他,不讓他抽菸不讓他喝酒,生病的時候照顧他,天冷了提醒他多穿衣服,不開心安慰他,開心陪他一起開心,這些你們當老師的能做到麼?

老師:那就是同意我們在一起了嗎?

9、有天同桌和班主任吵了一架,還挺嚴重的,直接被老師罵出去罰站了,下課後回來就一直趴在座位上,有好幾個漂亮的女同學安慰他。

於是第二天我也和班主任吵了一架,後來回到座位上一直到下節課都沒人來安慰我,正在我想抬頭看看的時候,只聽幾個女同學喊道:「老師,他上課睡覺。。。」

10、高中時,一次在校門口拿外賣時看見校長,我馬上與外賣小哥深情對望,並搶著說:「哥,你送飯過來了,爸呢?」

他瞄了校長一眼,馬上就反應過來了:「爸沒空叫我送過來。」

我拿出飯錢給他,可憐的說:「這錢你拿回去吧,我在這用不了這麼多錢。」

沒想到外賣小哥竟然也是個戲精。。。

11、老師:「小明,這個題你回答一下」

小明:「這個題怎麼這麼簡單,這也太簡單了!」

老師:「哦,那你給說說。」

小明:「這說來話就長了。」

老師:「你說不說?」

小明:「那我們就長話短說吧。」

老師:「那你短說吧!」

小明:「不知道。」

老師:「滾。。。。

霞寶引誘老公炒飯 史上最呆萌的老婆(第6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