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聽君一席話,就知道你沒怎麼讀過書。

2、歲月並沒有磨平了你的稜角,只在你稜角間的空隙填充脂肪。

3、花五天時間做了個策劃書,老闆娘看了五分鐘搖頭說不行。

我不服氣,拿去給老闆看,男人的眼光就是不一樣,他看了一分鐘就說不行。

4、「你在酒店做過最喪心病狂的事情是什麼?」

「把被子疊成豆腐塊,給打掃衛生的阿姨一個驚喜!」

5、大多數實驗室都會特意招收一個無能、智障、腦殘的人,這是為了鼓舞實驗室的士氣,好讓其它人在遇到研究瓶頸和挫折時依舊信心滿滿奮勇向前。

可我環顧我們實驗室,沒有發現任何一個同事符合這種描述!

6、一女同學發朋友圈:「其實人有時還不如小動物,東西喜歡誰就會豎起尾巴甩呀甩,不遮遮掩掩,多直接了當啊!」

我真想告訴她:其實人也是如此,只是豎起來的東西不是尾巴。

7、朋友是個醫生,我:你一般喝酒喝多了難受怎麼辦?

朋友:我有配好的中藥在家,回去喝點就沒事了,你呢?

我:我?我都是用手扣扣喉嚨,吐吐就好了!

他不淡定了。。。

8、朋友說昨晚做了個噩夢,她說她夢到一個湖裡的水居然是沸騰的,裡邊兒游著的魚都煮熟了,當時嚇死了。。。

我說你別講了,你只是想吃水煮魚了!

9、今天去超市結賬時發現袋子沒以前的厚實了。

收銀員說這是可降解的環保袋,不用埋土裡,風吹日曬都能降解。

結果結完賬還沒出超市門袋子就壞了,零食飲料掉一地。

當時就懵了,這尼妹降解的也太快了吧!

10、家裡的不粘鍋開裂了,去買膠水看能不能粘起來。

我到便利店拿起膠水問老闆:「粘不粘不粘鍋?」

老闆低頭遲疑一下,回答道:「買不買不買滾!」

橫批是不是應該是:不粘不買!

11、女友爸爸約我,見面後他指著桌子上的現金說:「這是一千萬,請你離開我的女兒。」

我雖百般不捨,但也知道這無法改變,只好伸手去拿錢。他一把將我的手打開:「你想幹嘛!這錢又不是給你的。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們很有錢,你不配!」

12、出國旅遊,兒子看到都是外國人,對我說:爸爸,怎麼這麼多人都是老外啊?

還沒等我說話,就聽到一老外樂呵呵的對兒子說:你們才是老外。。。

祝曉晗原來是狗嘴裡叼來的 史上最套路父女(第12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