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給女兒交了學費住宿費衛生費等一堆費用,回來的路上對她說:你可花了我不少錢啊!

女兒:老爸,你這是投資!

我:能有多少回報?

她:老爸,你不知道投資有風險嗎??!!

好吧,我現在知道了。。。

2、侄女:「姑姑,你手機用的輸入法是9鍵還是26鍵的?」

我秒回9鍵的,怎麼了?

侄女:沒什麼,我就是好奇問問,因為我聽人說用9鍵的都是手指胖,我想和你確認下!

3、我表哥表嫂帶我侄子過來我家坐,帶來一大盒餅乾。我把餅乾盒打開,拿一塊餅乾給侄子。

侄子堅決不吃,我說:「別怕,你爸媽同意你吃的,吃吧!」

他說:「不可能,他們同意我吃,就不會拿來送人了,他們都說這是垃圾食品。。。」

4、過年在家,婆婆讓我兒子和女兒給爺爺奶奶磕頭拜年,說要給大紅包。

兒子太小不會,女兒說:看我的。說完趴地下給奶奶磕了一個就起來了。

爺爺在旁邊說,還有我呢,給我磕一個。

我閨女站起來拍拍腿上的土,說到:不行,你沒錢~

5、小侄子抓周,左手抓了個印章,右手抓了錢。

我爺爺低著頭背著手沉思了一會兒說:這TM是出了個貪官兒啊!

6、小學時學到圓周率,老師教到十位左右,我自認為背的很好,能背到小數點三十位。

有天老師提問讓背圓周率,我美滋滋的舉手!還加了一句:我能背到30位,3.14159265358979。。。忘了!我又接上了我爸的手機號,我媽的手機號,我家的電話號,我的QQ號。。。背的實在沒得說了,教室裡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自己差點都信了。。。

7、當年高考查到分數後的第一件事不是告訴父母,而是飛快地跑去學校找到班主任,指著她對她說:「呵呵,你不是說以我的智商我是不可能考上大學的嗎?」

看到她一臉尷尬我氣憤地說:「還真被你這個烏鴉嘴說中了。」

8、大學上課,高數老師要檢查作業,我沒寫,但我故作淡定地對老師說:「老師,我作業放宿捨了,您不信可以問我捨友。」說著指了指我室友。

室友仰起頭:「老師,他一個字都沒寫。」

我。。。

9、上課,老師提問:「各位同學,有誰知道長度單位都有什麼啊?」

我回答:「老師,米!」

「不錯不錯坐下。誰還知道有什麼呢?」

這時候平時學習最最落後的同學也舉手,老師有點激動:「你起來回答下!」

「老師還有菜!」

10、不管你承認不承認,大學都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1,大學是個超級大的婚介所,無論在高中多麼靦腆,到了大學總能訓練成鑽小樹林、當眾接吻、校外開房的戀愛高手。

2,大學是個超級美容院,土肥圓、矮矬窮進去,不出半年就變成白富美、高富帥。

3,大學是個商業人才儲備站,在這裡有賣電話卡的,有賣保險的,有拉皮條的,還有裸貸的!

撩妹情話大測試 史上最懂把妹斬男的盒子(第2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