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你這啤酒都是什麼價格?」

服務員:「一種10塊的,一種12的。」

我:「那你看我這種人能喝多少錢一瓶的?」

服務員: 「對不起,我們這裡沒有2塊一瓶的!」

我。。。

2、同學在朋友圈發了個自拍,其他同學都在下面評論好漂亮,我說:親,美顏的太狠了吧,黃金的項鍊都變成鉑金的了。

第二天,我發現她不讓我看她朋友圈了。。。

3、「你家有WiFi嗎?」

「沒有。」

「那你晚上幹什麼?」

「我有兩個老婆。」

「。。。」

4、上次開車保安死活不讓我停辦公樓門口,剛剛上班看到一輛車停門口,我問他:為什麼別人可以停?

保安聳聳肩說:因為。。。這是我們老闆的車。

5、每逢週未,我都要把家裡的衣服大洗一遍。當然,女友的也得我洗,可她一點也不配合,今天我怒了,對她吼道:以後你自覺點兒,週未看見我就把衣服脫了!!!

6、早起發現渾身難受,感冒咳嗽又發燒。

看著旁邊熟睡的男友,不由的的發火:都賴你,大半夜的非要帶我出去吃烤肉,讓我喝冷飲,還給我買一堆零食。。。越說越發現,自己好像不在理啊,看著他揉著雙眼一臉懵B的看著我,我更生氣了:「憑啥我感冒了,你沒有!」

7、晚上散步,旁邊手機傳來最絢民族風,老媽問我這是最近很流行的那歌吧?

我說恩,是農業重金屬的風格,媽,你知道什麼是重金屬麼?

老媽:我堂堂一化學老師,怎麼會不知道重金屬?

8、週未回家看看,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結果被老媽胖揍一頓!

我就不理解了,不應該是這個結局呀!

老媽衝著我罵道:「那碗和筷子都是洗過的,你洗一遍做啥?現在問題是沒人做飯。。。」

9、很多單身狗都被逼婚,唯有我的爸媽特別開明,有給我介紹男朋友的都給回絕了,說是聽我的~我一直很慶幸有這樣一對開明的父母,直到剛剛我無意中聽到爸媽談話,老爸說:剛剛又有人給閨女介紹男朋友了。。。

老媽:給推了吧,閨女這麼能幹,她要是嫁出去了碗誰刷,衣服誰洗?過幾年再說。

10、跟老媽拌了幾句嘴,氣的我媽抄起笤帚,又兜里掏出五十塊錢,砸給我爹:「給我好好教育教育他!」

我爹接過笤帚和錢:「得嘞!媳婦你瞧好吧!」

接著又一頓:「那個媳婦,你要是再給我加五十,我保證把他教育的你都認不出來!」

11、一位媽媽帶孩子乘飛機抵達虹橋機場,下飛機時把行李交給孩子看管。結果,孩子把行李看丟了。。。

幸虧,民警及時幫他們把行李找回。

媽媽說:行李裡沒啥太貴重的東西,就是孩子的暑假作業在裡面,還好找到了。

哈哈,孩子沒耽誤你寫作業吧?

祝曉晗忽悠男朋友開房 史上最亂關系的搞笑短劇(第4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