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跟老公打電話說:老公,給你說個開心事,前不久孩子丟的鞋子,今天居然在冰箱裡找到了,熊孩子自己放冰箱裡的。

電話裡沉默了下問到:媳婦,你多久沒做飯了?

2、老婆:老公,我閨蜜最近有個毛病,總是愛戴手套,這大熱天的,她也手套不離手。昨天我發現她不戴了,你猜猜為啥?

我:為啥?

老婆伸出她那光禿禿的手,對我說:因為他老公給她買了個鑽戒唄!

3、老家有那種蒼耳,我們那兒叫它毛球子,果實花生米大小,橢圓形,渾身長滿刺,去年的一個周末回老家摘了好多。

回來之後,看老公在衛生間蹲著洗衣服,股溝都露出來了,我就掀開內內撒了一把蒼耳進去。。。

4、前幾天跟老婆去店裡,迎面走過來一個身材顏值都很OK的美女,老婆問我:「你們男人看到這種漂亮美女是不是特別有想法?」

我:「這個不一定,就好比你在街上看到一輛法拉利或者蘭博基尼,車子再好也只是看看,而當你走到你的小破車旁邊的時候,你才會不由自主的掏出鑰匙。」

老婆。。。

5、同事跟他老婆兩地分居,因為空虛就在公司找了個情人。那天他老婆來了,請我們出去吃飯,他情人也在!

因為掩飾的不錯,他老婆未發現什麼異常!

後來喝多了,結完賬習慣性的摟著他情人就走了。。。

6、找了哥們去桑拿,經過地攤他挑了一頂帽子試戴,然後拿起鏡子看。我問他:「怎麼忽然要買帽子?」

他盯著鏡子說:「我在看老婆有沒有在後面跟蹤。」

7、晚上高峰時段擠地鐵,看到一大哥從容的收起了手機,我就擠到他旁邊,等著接替他的座位,結果半天大哥也沒有要起身的意思,我沒忍住就問:「哥,你不下車,咋還把手機收起來了呢?」

大哥一臉懵B的看著我:「手機沒電啦!」

我。。

8、老爸在剪指甲,聽著電視放廣告:「這是我的路,我是孟非,我穿39碼××商務鞋。」

老爸淡定地說:「一大男人穿39碼的鞋,你還真好意思當那麼多人說出來?我閨女都比你腳大!」

在邊上玩手機的我。。。

9、在飯店吃飯,哥們突然放下筷子,邁大步走向門口又走回來。

重新落座之後說:你們知道嗎,這個飯店恰好是拆遷前我家老房子的位置。

有人問:這麼明顯還用步子量長短嗎?

哥們哈哈一笑說:我量了兩次,很可以很肯定的說,咱現在這桌的位置,恰好是我家的糞坑!

10、家裡的狗狗不會玩裝死,老婆要我給它做示範,她用手指對著我「pia」了一下,我應聲倒地。

她又對著金毛試一下,狗狗還是不會,於是我又做了一遍。。。

做到第五遍時,那狗狗居然對著我笑了。。。

11、「是不是要放假了?」

「放什麼假?」

「五一放假啊!」

「五一我本來就有兩天雙休日我放什麼假?」

「不是還有一天假嗎?」

「還有一天假我是用周六換的,放什麼假?」

。。。

紫然 鐘婷失寵 新員工周周上位 2018抖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