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上,我問老爸:「現在騙子多,你知道啥是套路嗎?」

老爸搖了搖頭!

我笑著說:「爸,你給我50塊,我告訴你。」

沒想到,老爸拿出100說:「我沒50,你給我發50的紅包,這錢歸你!」

老爸領了紅包,我拿過100。

正笑老爸傻,就聽他說:「哈,貪心的人才會被套路!」

我仔細一看,假100。。。

2、今天我媽跟我老婆吵起來了,原因是:我媽說我像猩猩,老婆說我像猴子,兩人爭的不可開交,最後問呆坐在沙發上的我:你自己說你像什麼?

看我半天不說話,二人居然一致的決定我是個傻子,然後手牽手有說有笑的去逛街了。。。

3、堂弟去武校回來,二伯叫他在屋外給大家表演一段,堂弟拿起大刀,又是翻跟斗,又是劈叉,身手敏捷,刀刀生風。。。

大家一片喝彩,堂弟抱拳:「大家以後有啥事,直接找我!」

鄰居大爺:「小伙子,你此話可當真?」

堂弟傲然的仰頭說:「哈哈,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第二天堂弟幫大爺去竹林砍了半天竹子,手裡血泡都磨出來了。。。

4、老婆問:什麼是小確幸?

我給她解釋:小確幸一詞的意思是微小而確實的幸福,是稍縱即逝的美好。

老婆頓悟:哦,我明白了,是說咱倆啪啪啪!

5、我在床上躺著耍手機,老媽在門口說「在家裡聽話哈,我出去一會中午回來。」

我就「昂」了一聲。

我媽說:「我給狗說話呢!」

6、和女友坐公交,我倆一路有說有笑,結果旁邊一個鐵塔的漢子踩住了我的腳。

我立刻開口道:「大哥,你不小心踩住我腳了。」

那大哥倒也耿直:「啥叫不小心?我是故意的,看到你們這種出門秀恩愛的我就生氣。」

7、女友給我繡了雙鞋墊,滿心歡喜的墊上。

女友嘚瑟的問我:好穿不,親手給你秀的!

我連忙應承:好穿,很舒服,就是那個統一零售價是什麼鬼?

8、上次路過洗浴中心,一個衣著清涼的女人沖我喊:「哥,進來按個摩唄!」

我不理她,她臉黑了。

這次,那個女人又沖我喊:「哥,再進來按個摩唄!」

就是這個無中生有的「再」字,讓她成功借我身邊的老婆這把刀報了仇。

9、A:「是什麼原因讓你喜歡上這個長相普通的男生?」

B:「是這樣的,我們是在天橋上認識並相愛的。那天他在拉二泉映月,我在給人算命,我們戴著同款的墨鏡。。。」

10、刷完牙準備睡覺,胃突然疼得厲害。

忙換好衣服,簡單的化了個妝,扎了馬尾。拿著包包準備去醫院拿點止痛藥,走到門口換鞋時,突然想到已經是有男朋友的人了,應該表現的柔弱點。。。

於是洗臉,換睡衣,披頭散發躺床上,一副快要死了的樣子,撥通了男朋友的電話,脫口而出:給老娘滾過來,吃撐了,胃有點不得勁。

史上最王祖賢的BB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