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獲得了一個超能力:每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很快都會有男朋友。

2、愛情就是:不吵架的時侯覺得可以為Ta去死,吵架的時侯覺得該死的人應該是Ta。吵完架覺得,天哪,Ta要是死了我還怎麼活呀!

3、現在的男生真的太慘了:不會撩人吧,被說成直男;會撩人吧,又被說成渣男。

4、年輕人擇偶時只看車子房子學歷存款是非常不成熟的,有很多真正影響一生的重要事項往往被忽略,比如吃不吃香菜。

5、如果你女朋友想買一個東西,你就應該給她買。不買她會生氣,哄她還是得買!

6、對女人來說,衝動消費是頭腦一熱花三個月工資買了個包;理性消費是經過深思熟慮,用男朋友的工資買。

7、人啊,都喜歡給自己設一個自己做不到的定位,比如幾年前我給自己的定位是大叔,現在我給自己的定位是小鮮肉。

8、婚姻就是:當男人做錯事情時,女人提出異議,男人道歉,事情得以解決;

當女人做錯事情時,男人提出異議,男人為提出異議道歉,事情得以解決。

9、接待一關係很好的客戶遊玩,參觀了一個寺廟,他參拜時道:祈求保佑我早日遇到美好姻緣。

我尷尬的告訴他,這是文廟供奉的是孔聖,是求學業成績的。

這貨聽罷想了想繼續祈求道:「那請保佑我娶個女大學生吧!」

我。。。

10、公司新來一領導,晚上聚餐,喝的都有點多,然後又去唱歌!

第二天一漂亮女同事說被那個新來的領導佔便宜了!

我趕緊說:不會吧,他看著不像那種人啊?

女同事瞄了我一眼:就你這長相,流氓見了你都得嚇得直哆嗦,怪不得你看誰都是好人。。。

11、女友來公司找我,正好趕上午飯時間,問我要不要吃點什麼。

我心裡想的是:「不用啦,能看著你就很開心了,都感覺不到餓了。」

結果張嘴來了一句:「不用了,我一看你就飽了。」

12、昨天我一女同事被老闆罵了。第二天,她穿了很厚的來了。五月天,還是有點熱的。

問她為啥,答曰:心寒。。。

13、地震發生時,我同事反應迅速,縱身從公司二樓的陽台上跳了下去。

後經權威部門統計,他成了本次3.6級地震中唯一的一名受害者!

紫然 鐘婷最燒腦的推理遊戲 史上被惡搞最慘的女人(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