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前我有故事你有酒,現在我有傷口你有鹽。.

2、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不知道從哪一件事開始放棄比較好。

3、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醜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能如影隨形。

4、最近修禪,發現別人悟到的是禪機,而我怎麼悟到的總是饞飢呢。

5、本以為閉著眼睛切洋蔥就不會流淚,沒想到在切到手的那一刻還是疼哭了。

6、據我觀察,寫一千字以上的文字能有效抑制野生槓精出現,這並不意味著篇幅較大能更全面地表達筆者的觀點,而是說槓精通常沒有閱讀超過百字的能力。

7、女生可以天天幻想有錢的帥哥愛上她,把她寵上天,什麼都給她買。

那叫童話愛情。

我只幻想一個漂亮的富婆給我買買買,什麼都依我,怎麼就叫吃軟飯了呢?

8、在公共場所看到其他男性褲子拉鍊沒拉時,不要直接告訴對方,這會讓對方很尷尬。

Man一點,走上去慢慢幫他拉好,再幫他拉開。

告訴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別人幫不了他一輩子!

9、女:「想找個男朋友了。」

男:「你覺得我怎麼樣?」

女:「不怎麼樣。」

男:「哦。我感覺你也不怎麼樣,我們還是挺配的! 」

10、男:「你連自己的體重都無法控制,你還能控制什麼?」

女:「耳機音量和空調溫度。」

11、一女同事收到男朋友買的LV,在同事面前炫耀。

突然一男同事對那女同事說:我給你些錢你把發票賣我。

女同事不解:你要發票幹嗎?

男同事說:女朋友一直想要一個LV,可是太貴,買不起,有了發票買個假的哄女友開心。

突然女同事發現了什麼打電話給男友:發票多少錢買的。

男朋友驚悚:這你都知道。

12、感冒挺嚴重,醫生說需要打針。

我到護士站,剛把半個屁股露出來,護士小姐姐在我胳膊上塗開了碘酒,然後溫柔地看著我說:「把褲子穿上,皮試,打胳膊!」

13、女友問我:親愛的,你喜歡黑色還是粉色?

我一想著裡面必有深意啊,於是回答說:當然是粉色啊!

她:我看中兩個LV的包包,一個黑色一個粉色,不知道選哪個,既然你喜歡粉色,那你就幫我買粉色的吧!

我擦,這套路越來越深了啊。。。

一張彩票引起的男僕罷工 史上最王祖賢的BB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