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下水道很鬱悶的問:我想不通!於是它堵了。。。

2、談起以前的事,李公公嘆了口氣:「歲月如割,往事如閹。」

3、今天老闆又誇我了,他說:你真牛B,下午兩點才來公司。

4、清明節期間最忌諱的話就是:「我掃你還是你掃我?」

5、誰能拯救中興?格力,因為它掌握了核芯科技。

6、工作嘛,哪有輕鬆的,其實大家上班都一樣累,不同的是,大家掙得都比你多。

7、空姐:先生麻煩您把手機調到飛行模式!

乘客:半小時前就說即將起飛了,你們應該把飛機調成飛行模式才對吧!

8、A:你公司對你價值觀影響最深刻的企業文化是?

B:遲到扣錢!

9、相親遇一姑娘。我問:你收入怎麼樣?

姑娘:月入十萬。

我欣然道:比我高多了,不知道娶你要付出什麼代價?

姑娘:給十萬彩禮就行!

我大喜,就給了十萬彩禮。。。然後過了一個月,她消失不見了。

我恍然大悟:TM她的月入十萬就是這麼來的啊。。。

10、去年你對我說:等我長髮及腰,娶我可好?

可是最近我發現,你隔三差五地去剪頭髮,到底是幾個意思?

11、晚上,我喜歡跟在美女後面跑步。每當她跑著跑著停下來,我總是很紳士滴搭訕:「美女,怎麼不跑了。」

「跑不動了,歇會!」

「在堅持一下?」

「堅持不了了,真跑不動了。」

「真跑不動了?」

「真跑不動了!」

然後,我摸了她胸一下撒腿就跑。。。

12、邊上小情侶在吵架,男人嘆息道:「怎麼了,我失業才一個月,你就嫌棄我了?」

女的怒吼道:「你好吃懶做,沒上進心,我說不好聽點的話,跟你過還真不如跟一個要飯的過!」

男人一時語塞,場面很尷尬,我實在看不下去,站起來挺了挺胸,把碗一扔走了過去:「妹子,你看我怎樣? 」

13、剛在酒桌上,一哥們在吹牛說沒啥愛好,不嫖不抽。

他媳婦都說他太好了,鼓勵他去嫖。

另一哥們接著說了句經典的:「你媳婦是在找心裡平衡吧。」

這哥們端這酒半天沒喝下去。。。

祝曉晗 生不如狗 報復調戲父親上廁所 史上最套路父女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