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姐,姐,姐!」

女:「幹嘛?」

男:「我都叫你姐了,你還不該給我發個紅包啊!」

女:「看你說的,你要叫我媽,我還得抱你睡一宿啊!」

男:「媽!」

女:「滾。。。」

2、閨蜜學拉丁,學了5年。最近,她經常有一些小演出。

我問她,這種演出有沒有收入?

閨蜜:你這人怎麼這麼俗?我告訴你,就是不給錢,大家能認真看我表演,我心裡也高興。。。

我正為自己的庸俗羞愧,就聽閨蜜說:演出時,萬一台下哪個土豪、老闆看上我了呢?!

我。。。

3、跟閨蜜逛街迎面走過來一個帶著墨鏡,手拿拐杖的人,走到我倆跟前說:「美女,我一天沒吃飯了,給點吧。。。」

我掏出五塊錢給了他,給完他我後悔了:「瑪德,我被騙了,他是裝盲人的,不然怎麼知道站在跟前的是男是女?!」

閨蜜:「知足吧,五塊錢買一句美女,給我二十我都張不開嘴說這個瞎話。。」

我擦。。。

4、女:「你怎麼不接我電話?!」

男:「我剛才在大便。」

女:「大便重要還是我重要?!」

男。。。

5、好不容易把男神約出來吃飯了,剛想趁機表白,不料男神卻先開口了:「你是個好女孩,可我和我女朋友都要結。。。」

話還沒說完,服務員過來了:「門口那輛賓利是誰的,麻煩下去挪下車。」

我站起來對男神說道:「對不起,我出去一下。」

男神看我的眼神瞬間溫柔了起來,然後。。。我就去廁所補了個妝。。。

6、孩子問道:「媽媽,我是哪來的呀?」

媽媽淡定的道:「那天,我擠公交車,不知道哪個不負責任的爸爸,做甩手掌櫃,把你塞給了我,開始我還沒發現你。。。後來,過了好幾個月,我去醫院檢查,才發現你的存在。。。」

7、今天在澡堂,阿姨拉著我的手給我搓胳膊的時候,我問搓澡阿姨:「你一定摸過很多人的手吧?」

她笑著說:「我摸過的手比你見過的人都多,搓下來的污垢比你吃過的米飯都多!」

我。。。以後還讓我吃不吃米飯了!

8、早上買豆漿油條,我問早點攤老闆,「為什麼油沒漲價,面沒漲價,你們的油條卻漲價了?」

「因為你們的工資漲了!」老闆理直氣壯的回答。。。

我。。。

9、醫生:你接下來一輩子都必須天天吃這個藥。

病人:可是醫生,這只給開了三天的量啊?

醫生:我知道。

病人。。。

10、去找老闆申請補休,進了辦公室聽到一同事說:「好的,明天我休。」

我連忙說:「明天我也想休。」

老闆愣了一下說:「好吧明天你倆一起,那馬桶能修就修,不能修就換一個。」

11、最近非常倒霉,去廟裡燒香祈福,我對大師說:我這個人的運勢太不好了,請問大師。。。

大師:「阿彌陀佛,施主是想出家嗎?」

我。。。

鍾婷邀你點贊哦 史上被惡搞最慘的女人(第31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