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齡青年經人介紹,去相親,地點是402,結果記錯,敲開了401的門,401的老李網上發帖子賣自己養了多年的鸚鵡,恰好也約了買主看鳥,誤會就此產生。

老李開門,大齡青年問道:「叔,怎麼您開門,她呢?」

老李看了蒙著布的鳥籠,回答:「它怕生人,再裡面呢」

大齡青年:「我們總得見個面吧,她照片我看了,挺漂亮,就是不知道她對我什麼意思?」

老李:「只要你喜歡,價格合適我就說了算了!」

大齡青年:「啊~這麼直接談錢啊?」

老李:「當然了,我養了好多年,你不給錢怎麼行,再說了,它很能生,一年三四個沒問題」

大齡青年:「她……生過?」

老李:「廢話,當然生過,並且聲音很好聽」

大齡青年:「大叔,我有點事,先走了」

12、男人難人活太累,

加班夜夜三點睡;

應酬被罵老酒鬼,

零錢未交搓板跪;

老婆的作業交不出,

孩子的作業教不對;

上司的馬屁拍不翻,

加薪的希望年年推;

君問此等何男人?

自顧溫飽難顧家,

世間唯獨兩不會:

這不會和那不會!

13、昨晚因為回家很晚和老婆吵了起來,老婆又哭又鬧,樓下同事小李來勸架

媳婦嗚嗚大哭:「你個天殺的,是不是出去鬼混了?」

小李:「嫂子,我可以證明,我大黃哥這次真沒去帝豪洗腳城找那個小紅」

媳婦啪啪給我兩耳光:「小李的意思是,你以前去找過小姐嘍?」

小李又解釋:「嫂子,你誤會了,我大黃哥那點私房錢,根本不夠找小姐的」

媳婦拿出菜刀:「你他媽的還敢藏私房錢?」

小李又要解釋:「嫂子,你聽我解釋……」

我一把摀住小李的嘴撲通跪倒:「小李哥,饒命啊,你別說了」

14、我:「媳婦兒,你不要看不起我們小偷這一行,要成大事者,必先從偷盜開始,信陵君有雞鳴狗盜的朋友,方才能竊符救趙,建立功業;陳平盜嫂,瑕不掩瑜,最終出將拜相;楚留香俠盜之名遠播,留名江湖之上……」

媳婦:「閉嘴,你個慫貨,你特碼偷什麼不行,專偷女人內褲幹什麼?」

15、結婚後,我有了不少變化:

1,親爹娘變了,原來父母是最親的,婚後老婆的父母變成親爹娘了。

2,我的地位變了,原來我在家裡被父母寵著,婚後不得不去硬生生地寵老婆。

3,最重要的是我變得謹慎了,以前發了工資,隨手扔到顯眼的地方,害怕看不見;現在都是把錢藏到安全的地方,害怕被發現!

16、大拿到底是啥樣,聽我給您說端詳。

從不洗臉不長痘,猛吃辣椒沒痔瘡

又窮又醜有女友,天天吃肉不長胖。

城管門口擺小攤,紅燈區裡能賒賬。

生病住院不花錢,買的股票天天漲。

娶妻不愛支付寶,生子不隨隔壁王。

頓頓有酒喝不醉,天天開車不違章。

17、哥們兒:老婆對我很寵溺,就算恐嚇我的時候也是柔聲細語的!

我:是嗎?那你真有福氣!不過,她恐嚇你幹啥?

哥們兒:昨晚我挨了老婆的打,傷心至極,她就恐嚇我說「再哭鼻子,這個月就沒有零花錢了喲」!

18、女兒要輟學。

媽媽勸道:書中自有黃金屋......

女兒:不要騙我了,讀得好,還不如嫁得好!

媽媽想了想,說:學校裡的富二代不少,有錢又單純,比較好泡!

女兒:媽,你說的對,我這就回學校!

19、老婆要去逛商場,老公:不去,你去了就要買,都控制不住!

老婆:老公,我怕控制不住,跟你說好,我要買你就拖著我走。

老公:這還差不多。

到了商場,老婆看中了一件衣服,站在那,好久了。

老公一看,這婆娘看樣子是想買了,於是一拉老婆衣袖:老婆,我們……

老婆使勁一甩,刺啦……

老婆看了看衣服:尼瑪,拖就拖,你把我衣服袖子都逮掉下來了,叫我怎麼辦?趕緊給我把這件衣服買下來。

老公:尼瑪,全是套路啊!

20、畢業這麼多年了,昨天聚會我才發現,我是我們班最重要的人,同學們都渴望見到我。

班長首先大呼:「陳延明那個混蛋來了沒,當年借了我800塊,現在還沒還呢!」

班花也想我:「我也找他呢,當年他騙我說自己是富二代,後來把我肚子搞大了,打胎的錢都沒給我!」

學習委員也著急:「這個混蛋,當年經常把我的作業本改成自己的名字,真無恥」

尚玥兒竟然也會嫵媚 史上最不正經的新聞主播(第4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