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哈哈哈,不用擔心遺傳脫髮問題了。因為我今天得知我不是親生的。

2、其實我小時候我媽給我訂了娃娃親,是個挺帥的小哥哥,只不過他之後搬走了。

他當時特別寵我,每天都把他的糖給我吃,我現在很想他但卻聯繫不上他了。

廣大萬能的段友幫我找找,順便幫我告訴他,我真的很想他,雖然過了這麼多年,但我依稀記得他好像叫什麼什麼。。。彭于晏。。。

3、如何輕鬆的在家裡製作美食。

首先,你得把菜買好,然後使勁衝裡屋喊:媽,我餓了!媽,我餓了!媽,我餓了!

記住聲音一定要嘹亮!

4、因為你太過於熱情,所以總覺得別人對你都太冷漠,因為你太愛一個人,所以別人一個疏忽你都覺得那是不愛你了。多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你會減少很多矯情的情緒。

5、現在的地下停車場設計得跟迷宮一樣,每次都要找好久才能發現自己沒有車。

6、很多年輕人為了耍酷,過馬路也戴著耳機,殊不知這樣非常危險,萬一被車撞到,耳機不就壞了嗎?

7、你的意中人,是位蓋世英雄,總有一天他會腳踩兩隻船來接你。

8、我以前對你那麼好,你記得我對你的好嗎?你記得你得病的那一年嗎?你得了痔瘡,你上醫院做手術,我去醫院看你,你還不好意思給我說,你說你嘴裡起了個泡!

9、一個有教養的男人,在和女人啪啪啪結束後。不會倒頭就睡,不會起身告辭,不會自顧自的玩手機看電視。

他會遞上紙巾,幫她擦掉臉上的汗水。會遞上一杯溫水。會摟著她聊天,親密愛撫,軟語溫存。

會陪她一起洗個熱水澡。然後再送她回她老公那裡。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