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師:“物體通常有三種形態,氣體、液體、固體?小明,請你分別舉一個例子。” 
小明:“屁,尿,屎。” 
老師。

2、我是一名教師,多年的教學工作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很多學生,我最大的感觸就是現在的學生和我們那時候很不一樣,他們都很有思想,善於思考,經常會問出一些很高深很有哲理的問題,有時候讓我這樣知識淵博的老師都回答不了。
比如今天又有學生問我:“老師,請問你是傻B嗎?”

3、舍友掏了一個月的生活費,買了一大堆蠟燭在女生宿舍樓下擺個心型,還擺了那個女生的名字,開始喊樓!
無奈那個女生殘忍拒絕了他。
他在無助的痛苦了幾十秒之後,迅速用蠟燭重擺了另一個女生的名字,又開始喊樓,這次居然成功了。
我問他女友為什麼答應他?
她說:“我就是怕浪費了那些蠟燭,看他也是個會過日子的人。。。”

4、馬上就畢業了,我對走出校園後的生活充滿了嚮往,覺得縱使生活艱難,但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倒我。
可現在我面臨的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畢業論文已經打倒了我,我自己壓根走不出校園。

5、大學的時候,到了月底大家都很窮,室友糾結半天決定省出晚飯錢和我出去上通宵網,半夜時分我買桶泡麵吃著,突然感到旁邊兩道綠光凝視。
室友悠悠的說了句:給我喝口湯嘛。
我只好萬分不捨的給他說道:小心點,別挑著面。

 

1、在北京西直門橋附近打上一輛出租,在花了四十幾分鐘堵堵停停,轉了幾個圈之後,司機指著幾米開外對側的街口說:你們剛才就是在那兒上車的。

2、畫廊裡,一名女士選了很久,選中了我的畫。
她付錢的時候,我問她:“您買這幅畫,是因為喜歡這個題材,還是因為喜歡我的作品風格?” 
她說:“比來比去,這幅畫最寬,可以蓋住我家牆上的三個洞。”

3、我:“服務員,我點的牛排都半個多小時了,還沒有做好?現在已經深夜11點了!” 
服務員:“先生,您不用擔心,我們店是24小時營業的。” 
我。

4、逛街的時候口渴了,到路邊攤,發現老闆是個帥哥。
我就想撩他一下,我說:帥老闆,有不花錢的水嗎?給我來一瓶唄。
他說:口水不花錢,但是吐一瓶可能時間會有點長。
我。

5、男:“做我女朋友吧。” 
女:“不。” 
男:“不同意?你這個槓精!” 
女:“你針眼!”

祝曉晗 親口承認自己是狗 史上最套路父女 2018抖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