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買了一盆梔子花幼枝,為了能讓他快點開花,我天天給它聽《梔子花開》

2、我有兩個QQ號,一個常用,一個不常用。有一天,我那個不常用的號找我借錢了。

3、憑自己本事借的錢,為什麼要還?
因為你這次還了,下次就能藉一筆更大的,到時不還更划算。

4、“為什麼人們寧願吃生活的苦,也不願吃學習的苦?” 
“因為學習的苦需要主動去吃,生活的苦你躺著不動它就來了!”

5、“人到中年,為什麼都會發胖?” 
“在各種求而不得的慾望中,唯有食慾的實現是最容易的。”

6、“相對於普通拖鞋,人字拖對於人們的吸引力究竟在哪兒?” 
“可以在腳背上曬出一個'人'字。”

7、現在年輕人安慰別人的時候喜歡用“別生氣了”或者“別難過了”這樣的句式。
其實這樣強硬的命令式語句往往會適得其反,安慰人比較好的方法是知道對方真正需要的然後轉移情緒。
比如男生安慰女生可以對她說“我請你吃好吃的吧?我給你買個包吧?” 
而女生安慰男生更加簡單:“來一發吧?”

8、我:請問,晚上有空嗎?
哥們儿:咱倆說話你還用"請"字,多生分呀!
我:我本來想說請你吃飯,不讓請就算了。
哥們儿:請當我剛才什麼都沒說過。

9、有個年輕的小伙子前去相親,媒人告訴他:第一次見面得謙虛些,別讓女孩難堪。
男女雙方見面後,彼此的印像都很好,女孩問:像你條件這麼好,怎麼會願意和我相親?
小伙子立刻謙虛地說:哪裡,像我這個樣子,好女孩兒怎會看上我呢?

10、男:小姐,你真貌美如花哇!
女:你說我長得好看?
男:不不,你別誤會,我就是單純覺得你像一種花而已。
女:那我像什麼花?
男:向日葵!
女:我那裡像向日葵?
男:臉大沒腰。

11、和朋友一起吃飯,我只吃牛肉不吃青菜,他說:“吃青菜對身體好。” 
我:“牛是吃草的,我吃牛肉也是間接吃青菜。” 
他問:“那你吃過狗肉嗎?” 
我。

12、一個男人打電話給酒店前台:“麻煩過來下,我和女友發生了點爭執,她威脅我說要從窗戶上跳下去!” 
“不好意思先生,這是您的私人問題,我們愛莫能助。 ” 
“不,這是你們的問題,因為你們的窗戶打不開!”

面筋哥程書林最好听的四首歌 歌词版 2018抖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