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侄兒要轉新幼兒園,要面試一下,老師:“嘴巴用來幹嘛的?” 
侄兒:“用來吃飯。” 
老師:“雙手用來幹嘛的?” 
侄兒:“用來拿著碗吃飯。” 
老師(憋笑):“那雙腳用來幹嘛?” 
侄兒:“用腳去拿碗吃飯。”

2、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從超市回家,女兒拿著新買的鈣片瓶子玩。
我說:“別玩了,一會掉到洗腳盆裡就沒法吃了!” 
女兒還若無其事地玩,結果,“咚”一聲,瓶子掉到洗腳盆裡了。
老公:“看,你媽媽是預言家,果真掉到腳盆裡了吧?” 
女兒小聲說:“媽媽不是預言家,媽媽是烏鴉嘴!”

3、中午女兒在客廳拍皮球,我說:不要在客廳拍皮球,樓下有個剛出生的小弟弟要睡覺覺,你這樣會吵到他的。
女兒問我:那樓上小哥哥不也經常拍皮球拍得咚咚響嗎?
我想了想:樓上小哥哥正在長身體,需要鍛煉啊,寶寶乖,要多體諒別人。
她氣鼓鼓的把球一扔:哼,我看樓上樓下都是你的孩子,就我不是!
我。

4、去老哥家蹭飯,一開門就看見老哥在打他小女兒,那小丫頭哭得叫一個可憐啊!
打完了我嫂子問她:“痛不痛啊?” 
丫頭嘴巴一撇委屈巴巴的說:“好痛啊!” 
我嫂子又問:“那你恨你爸爸嘛?” 
她複雜的說:“不恨!” 
嫂子:“果然是你爸爸的小棉襖,這麼打你你都不恨他?” 
她不服氣了,兇巴巴的看著嫂子,說:“我為什麼要恨他,要不是你剛剛說'給我狠狠的打'爸爸會打我嗎?”

5、我腿骨骨折,安了兩塊鋼板。聽說要把鋼板取出來,小侄子問我:姑姑,你的腿沒有鋼板,你還能走路嗎?
我逗他:不能走了。怎麼辦呢?
侄子嘆口氣說:姑姑,你買個啞鈴吧!你多鍛煉手臂吧。以後,你只能倒立著走了。
我。

6、這腳上的水啥時侯能擦乾淨啊。

7、這才是窮養兒子富養女,求兒子心理的陰影面積!

8、胖十斤覺得別人看不出來,瘦一斤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9、知道自己沒有過機會,總比知道你曾有過機會但卻被你搞砸了要好得多。

10、千古以來您記住了,要飯的沒有要早飯的,為什麼呢?他要能早起來他就不至於去要飯了!

11、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那叫做命,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叫做運。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叫做《命運交響曲》,聽聽就好大多數人彈不來。

12、養貓的都是表面風光,背地裡擦了多少牆角貓尿,換了多少張床墊,廢了多少沙發,看醫生花了多少錢,洗澡刷毛的時候有多崩潰,都是萬萬不說的。

13、五四青年節應該要放寬一下標準,怎麼能用年齡限製過節的權利呢?看上去像年輕人的,頭髮還在的,花唄每個月都有賬單的,都可以過節。

14、用打麻將的精神去工作,這世上恐怕就沒有什麼幹不好的工作了。麻將精神是什麼?
1.隨叫隨到,從不拖拖拉拉。
2.不在乎工作環境,專心致志。
3.不抱怨,經常反省自己,唉又錯了!
4.永不言敗,推倒再來。
5.牌好牌壞都努力往更好的方向整。
6.最主要是從不嫌棄工作時間太長。
7.最最主要的是始終抱著贏的心態。

我要按摩不要按毛 俄羅斯傻媳婦學中文 2018抖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