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陽台上老爸用破水桶盛著發財樹,笑話他真會過日子,弄個那麼醜的破水桶做花盆。

老爸鄙視的看著我說:「你這智商也不知道像誰?!發財樹啊,你用金盆裝著它就驕傲了,必須用破盆,它就明白咱家窮,拚命想給咱家帶來財運,自己努力給自己掙個好盆!」

2、小妹帶男友來見家長,老媽和他聊了半天家常,看樣子是過關了。

老媽問我有什麼意見,我啃著雞爪:「我就過來蹭頓飯,沒發言權!」

老媽又問老爸,老爸繫著圍裙端盤菜出來:「我就一廚子,專業不對口,不發表意見。」

3、我一個同學,大學選專業的時候犯了難,他媽媽想讓他學傳媒,他爸爸想讓他學營銷,最後,他同時滿足了父母兩個人的要求,進了傳銷。。。

4、外婆生病了,大姨坐了幾小時汽車趕回來探望。

大姨暈車很嚴重,臥床休息了整整三天才恢復過來。

大姨臨走時,病早幾天已經好了的外婆拉著大姨的手,依依不捨:「大丫頭,你以後還是少回來,我照顧暈車的人,實在沒什麼經驗!」

5、帶兒子去參加圍棋比賽,要進場了兒子一臉擔憂地對我說:「媽媽,我很擔心。」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鼓勵他:「你要相信自己的實力,不要緊張,正常發揮就好了!」

他說:「我是擔心中午發的盒飯不夠咱倆吃。」

6、世界上無數的禱詞,都不如我四歲女兒的禱詞,那麼無私,善良。

她跪下,對那在煙霧繚繞中微閉雙眼的觀世音說:「菩薩,祝你身體健康,天天開開心心的!」

7、早上騎電車送侄子去上學,半路車快沒電了,我對著電車抱怨道:「關鍵時刻掉鍊子,以後怎麼讓我能靠得住你?!」

說完後座的侄子委屈的對我說:「姑姑是你催的太緊了,我忘了拿書包,咱再回去一趟吧!」

[email protected]#$%@#$%^#$%^

8、陪小侄兒寫做業,他一邊做作業,一邊問我:「叔叔,你有作業嗎?」

我壞笑著說:「叔叔也有作業,都是你那未來的嬸嬸布置的!」

他激動的說:「那讓嬸嬸多給你留作業,最好讓你也嚐嚐作業做不完的滋味!」

我。。。

9、剛拿到駕照,我對女兒說:「你敢坐媽媽的車嗎?」

女兒一臉驚恐的說:「媽,我還想給你養老呢!」

10、兒子剛上幼兒園第一天,我對上大班的外甥女說:「以後你在學校要保護好你弟弟,不要讓他被小朋友欺負了!」

外甥女鄭重的點點頭,一副委以重任,躊躇滿志的樣子。

過了幾週,見面我問她:「你在學校保護弟弟了嗎?」

外甥女一臉的沮喪:「弟弟在學校沒人欺負他,我一直都沒有表現的機會!」說完差點掉眼淚。。。

愛吃包皮的 俄羅斯傻媳婦學中文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