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健身房辦卡就像是往功德箱裡放錢一樣,許願用!

2、薪水的壓力來自於:「前同事、老同學、前女友的現男友、現女友的前男友、現女友閨蜜的男友以及父母朋友的子女。」

3、「你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的人生完蛋了?」

「我開始買彩票的時候。」

4、我們花了人生中最開始的四年學習站起來和說話,接下來的14年又被要求坐下和閉嘴。

5、你要是怕長胖,那就說明你是豬,因為人怕出名豬怕壯。

6、山東一女司機無證駕駛被查,Pol.ice發現其有30多條違章,車輛逾期未檢,車窗貼的交強險標誌也不是本車的。

女司機稱自己花一萬八買的駕照怎麼可能是無證駕駛,還要求Pol.ice拍照時把自己拍美一點。

7、現在的女生越來越懶了,以前都會化個妝去騙別人,現在妝都懶得化了,直接用美顏相機來騙人,連自己都要騙。

8、其實做好一個網際網路產品非常簡單,你只要把網際網路用戶想像成為一個脾氣非常大,智商非常低,而且非常沒有耐心,又非常非常小氣,不肯出一分錢的人就好了!笑友們,是這樣嗎?

9、爸爸:「昨天你男友找我,讓我把你嫁給他,我同意了。」

女兒:「我不想結婚,我不想離開媽媽。」

爸爸:「那把你媽一起帶走吧。」

11、我媽經常跟我說:找對象的時候不能只看別人的外表,也要看自己的外表。

12、我弟前幾天在高速開車,堵車時尿在脈動瓶子裡放車上忘了扔。

今天天氣熱,一邊開車一邊順手拿起來喝了一口,結果足足吐了半個多小時。。。

13、女友皮膚黑,但是化妝化得白。

第一次帶她回家,過後問奶奶印像如何?

奶奶說「這閨女哪都挺好,就是有點邋遢,脖子黑乎乎的,也不洗洗!」

14、有一次看見媽媽在誇拉完屎的狗「真棒」,就忍不住說了句「這都能被誇獎,羨慕狗!」

結果今天上完廁所從衛生間出來時全家都給我喝彩鼓掌。。。

15、姐姐三十歲了還沒單身,今天她剛回到家媽媽又開始嘮叨。。。

姐姐不耐煩的嘟囔:「媽,都說了多少次了,我花錢大手大腳的,沒錢的我不嫁,不能害人!」

我在一旁聽不下去了:「該嫁不出去,活脫脫一個拜金女!」

我媽一聽這話,轉身朝我吼道:「閉嘴,你一窮小子有啥資格取笑一個為理想奮鬥的人?」

新人雨欣擠走周周 大頭用屁崩死鐘婷 史上被惡搞最慘女人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