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高鐵上有個大叔吃薯條把番茄醬滴在了我的鞋子上,我看著他,空氣靜止三秒後他遞給我了一根薯條。。。

2、A:「我覺得自己遇到了職業發展瓶頸。」

B:「不著急,很快就要到瓶塞了。」

A。。。

3、昨晚做頭髮到11點多,店裡只剩我和一個髮型師,他女友開始奪命連環call,髮型師不斷解釋:我給大姐做完頭髮就回去!

他女友不依:大半夜孤男寡女,做什麼頭髮?

髮型師無奈,打開視頻對著我:真在做頭髮!

他女友看到我後,噗嗤笑了:長這樣啊,你早打開視頻我不就放心了嗎?

我艹。。。能給錢算我脾氣好!

4、同學聚會,大家聊起了騙子的話題,有同學說自己上網購物被騙過錢,也有同學說自己差點被一個詐騙電話騙走全部存款。

這時,同學中混得最差的老李說話了:「我這輩子,只被一句話騙過,結果就成了今天這副樣子。」

同學們忙問:「什麼話?」

老李咬牙切齒地說:「房價會跌的。」

5、去理髮店剪頭髮,理髮師叼著煙給我圍好布:「要首席設計師給你剪嗎?剪的更好看!」

我:「那叫首席吧!」

理髮師摁滅煙進裡屋戴了副眼鏡出來:「你好,我是首席設計師!」

我:「不還是你嗎?」

理髮師扶了扶眼鏡:「態度不一樣!」

6、領導談到我們辦公室有人上班吃零食,生氣的說:說句不好吃的。。。

7、晚上跟男友出去散步,看見一家門店霓虹燈閃爍,就念出來了:「乾柴閣。」跟他說:「你看這家店名字,咋不叫乾柴烈火閣呢?」

男友看了一眼閃爍的字,慢慢靠近我,雙手捧著我的臉,深情的望著我,就在我以為他要吻我的時候,這貨對我說:「你瞎呀,人家那是千紫閣! 」

8、剛上廁所,女友發信息來了,問:「親愛的,你在幹嘛呀?」

我如實回答:「上廁所。」

女友:「發個照片來看看,我不相信你在上廁所。」

我。。。

9、在賓館大堂聽到一個女的對男友說:你幹嘛不娶我?

男:已經偷吃別人的飯了,你還要我連鍋端嗎?

哥們兒,你這可真是業界良心啊!

10、和幾個好友去KTV,一哥們那天喝的有點多,想抽菸沒有賣,然後叫來服務員眼神迷離的問:「兄弟你有時間嗎?」

然後服務生驚恐的說道:「大哥對不起我不出台。」

我們。。。

史上最讓男人同情的男人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