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人行,一人系鞋帶,你倆等他一下。

2、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

3、大多數人口中的「怎麼了」,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並沒有要幫助你的意思。

4、時間真奇妙,既能沖淡感情,又能加深感情。

5、實話變得不中聽,謊話卻變得更迷人。大概世上的人都缺愛,唯獨我缺根筋。

6、你看老太太拿個存摺去銀行就覺得她是被時代遠遠拋棄的人,你看完她的餘額就知道了你才是被時代過肩摔的那個人。

7、把男神女神當普通異性好友對待;把普通異性好友當男神女神對待,你的人際關係會好很多。

8、去別人家做客,主人讓你看電視時,你就該走了。

面試時,老闆一直抖腿的話,說明對你說的不感興趣;一旦停下抖動的腿,說明你說的他感興趣了。

你在和別人交談時,別人一旦深呼吸,那就表示他不想聽,正在強壓下自己對你的態度。

9、其實想冒充一個專業的藝術老師很簡單,把握三個訣竅。

第一個訣竅是:感覺,第二個是:多練,第三個是:到位。

我來跟大家演示一下:「老師,請問一下這個技巧是怎麼一回事啊?」

「去找找感覺」

「那怎麼找到感覺呢?」

「多練」

「那要練到什麼程度呢?」

「練到位」

「那怎麼才能到位呢?」

這時你可以一臉嫌棄的看這個學生,嘆一口氣,覺得他很沒才華,再一字一頓的說:「憑!感!覺!」

10、小區裡一個小伙想不開,站在頂層的邊緣,圍觀群眾越來越多。報警的報警,Pol.ice還沒到,一個哥們已經勇敢的上去救他下來。

那哥們見義勇為,大家都誇他,他謙虛地說:「大家別誇我,我和這個小伙是好朋友,朋友有難,不應該挺身而出嗎?上次,他有難,我還借了他幾十萬。。。」

11、朋友在國外工作,那天他和我語音通話,說新買的蘋果手機好便宜,還說外國人素質就是高,過馬路都是車讓人,正說在興頭上,忽然一聲驚呼,然後電話就掛斷了!

後來他才告訴我,那天在馬路上,手機被騎摩托車的外國人搶走了。。。

12、「我已經是成年人了,現在學鋼琴,還能學會嗎?」

「不行!因為你爸媽已經打不過你了。」

13、我做設計的,經常要和做文案的妹子配合。

最近做出來的東西有點貌合神離,昨天老闆娘說:「你倆要把情感投入進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要將對方當做自己的另一半。」

今天文案妹子辭職了。

14、車主多賣錢,買家少花錢,有這種好事兒?

美爆了所以不能上公交 史上最呆萌的老婆 第2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