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個黃種人,說話的時候黃一點請大家見諒。

2、今天我給女神打電話:歪,今天植樹節你知道嗎?我想。。。栽在你手裡!

女神:你是在說我土嗎?拉黑你!

3、上廁所前總感覺自己忘帶了什麼,在馬桶上玩了40分鐘手機之後才發現。。。忘帶屎了。

4、佛系養生法:天天熬夜蹦迪,緣分到了,自然會修身養性;

佛法賺錢法:天天不爭不搶,緣分到了,自然會發家致富。

5、在汽車修理中,認真和細心非常重要。一台車能不能修好,往往就取決於你是不是認真、仔細。我這個人就比較細心,很擅長觀察每個細節。今天李老闆來修車,副駕上坐的那個女的,跟上次來修車時不是同一個人。

6、假如幾億網友一人給我一塊,我在把錢都存到銀行卡長利息,一年後如數奉還,光利息就夠我花的了啊,然後我們在輪流這樣,全部套利息,這樣我們個個都是千萬富翁了!!!

7、我一向不太喜歡陌生人問我隱私問題。今天有個不認識的人問我我家在哪裡,我說關你屁事阿?然後他TM就把我趕下了出租車!!!

8、真佩服那些暗戀我的人,太TM能沉的住氣了,喜歡我你就吱個聲,今年我都30了。。。我追你也行啊!

老公想要愛愛 霞寶就是不給 史上最呆萌的老婆(第7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