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問老婆:「如果我中了彩票的話,你會怎麼辦?」

她冷笑道:「我會把彩票搶走,立刻收拾東西離開你,你這個酗酒又出軌的垃圾!」

聽到這句話,我拿出了我的彩票——「給你,你這個肥婆。拿著這十塊錢過好日子去吧!門在那邊!」

2、男:老婆,你對我真好。

女:當然啦,你不喜歡的東西我絕對不會做的。

男:真的嗎?比如呢?

女:比如做飯啊,洗碗啊,拖地啊。。。

3、老婆是我的初戀,今天聊天她問我:「你之前談好幾個,我初戀就跟你結婚了,這事你怎麼看?」

我一拍桌子,站起來說:「你還好意思說,我找一個不是你,找一個不是你,你倒好,找一次我就出現在你面前了,你還好意思問我!?」

4、給老婆吵架,我不吭聲瞪著她,她:「你不能罵我!」

我滿腦子問號:「我有罵你嗎?」

她理直氣壯說:「那是你忍住了而已!」

我。。。

5、昨晚喝多了,睡覺的時候自個兒把腳撓破了,早上起來怪是老婆撓的。

老婆說不是,我說就是你撓的,就是你撓的!

老婆急了,使勁的在我腿上一抓,五條血痕啊!

然後說:「我就撓了,你想咋的?」

我說:「不想咋的,覺得挺好看的!」

6、上課的時候,飛進來一隻蜜蜂。

老師說:「來吧,檢驗你們到底是不是祖國的花朵的時刻到了。」

7、課堂上老師提問小明:「一___狼,應該用什麼量詞?」

小明說:「那要看是來自什麼地方的狼。如果是來自北方的狼,那就是一匹;如果是來自廣東的狼,那就是一盤。」

8、上體育課,體育老師整理隊伍,喊立正稍息的時候打了個噴嚏。

就突發奇想地吼了句:「誰在罵我?」

結果,一個學生嚇嚇地走出來說:「老師,對不起。。。」

可憐的小孩子,你也太誠實了。。。

9、老師辦公室裡,老師:「這孩子呀,不好好學習,到現在連聲母、韻母都不知道!」

家長指著兒子道:「兒子,雜學的呀?你雜這麼笨呢?連這個都不知道?媽媽不就是你的生母嗎?在生你之前不就是孕母嗎?」

老師。。。

10、和室友去學校食堂打飯。

食堂大媽:帥哥吃什麼啊?

室友A:這個這個這個。

食堂大媽:帥哥吃什麼啊?

室友B:這個這個這個。

食堂大媽:這位同學,你吃什麼啊?

我。。。

我的妹妹哪有這麽可愛! 史上最可愛的呆萌表妹(第2集)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