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終於明白老師為什麼一年有兩個假期了:

那是給老師療傷用的,

再不放假怕老師會瘋。

又為什麼一段時間之後就又開學了,

老師的能量充的差不多了,家長在家裡處於崩潰的邊緣,

所以開學吧

不然家長會瘋。

知道為什麼孩子有寒暑假嗎?

老師氣瘋之前放假,

媽媽氣瘋之前開學。

2、班主任:給你們一個信封,寫一封信給高考完的自己。

一同學寫完還放了20塊錢進信封,他說他怕那天沒錢上網。。。

3、有一個發現:往往一個宿舍裡最單純、一聽葷段子就紅臉的妹子畢業後總是最先結婚生子。而宿舍裡滿嘴跑火車的老司機,才是真正的千年單身狗。

4、剛畢業,昨天我本來想去學校回顧一下以前的校園時光。

但班主任卻對我是說:「你是新來的保安吧?長的挺彪悍的!」

5、恭喜您從高中2.0升級到了高中3.0,此版本作了以下更新:

修復了作業量太少的bug,每週一考模式全新上線,增加了對高考的期待與恐懼,延長了學弟學妹的假期長度,其它更多貼心功能:熬夜可更晚,起床可更早,假期可更短!

歡迎您的使用,祝您高三順利,謝謝支持!

6、上學時候,語文老師:其實語文很簡單;數學老師:其實數學很簡單;物理老師:其實物理很簡單;步入社會,老闆:其實你的工作很簡單;土豪:其實賺錢很簡單。。。

7、有時想想真的累。

小時侯比成績

長大了比薪水

現在走個路比步數

開個機還比時間

放過我吧,我什麼都不想比

就想做個與世無爭的垃圾

做了垃圾才發現

原來垃圾也要分類!!!

8、20歲的焦慮才是,如何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30歲的焦慮是,如何接受自己討厭的人不是一個普通人!40歲開始焦慮,如何接受自己的娃可能依然是個普通人,50歲開始焦慮,如何讓孩子本人接受他是個普通人。。。

9、勸與汽車搶道的朋友:1,你沒它跑的快;2,你沒它結實;3,你疼它不疼;4,你沒零件它有零件。。。

10、我國語言太博大精深了,比如你說「串兒」這個詞兒,東北人想到的是「羊肉串」,四川人想到的是「串串香」,而北京人就更厲害了,有一半人想到的是「盤珠子」,另一半人想到的是雜交小狗。

11、獻給還沒有和小孩分床的夫妻們:

1,想等娃娃睡著兩口子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娃娃沒睡著,老子睡著了。

2,好不容易等娃娃睡著了,偷偷摸摸躲在被窩裡卿卿我我,前戲過後正要進入主題,一抬頭,旁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看著你兩口子。

3,乾柴烈火如膠似漆水乳交融的時候,娃娃餓醒了要吃奶~~~

我終於明白坑爹的真正含義。

12、人類發明的什麼東西最厲害?

原子彈!

不對,最厲害的是手機!手機幹掉了誰?幹掉了電視機,幹掉了電腦,幹掉了手錶,幹掉了照相機,幹掉了鏡子,幹掉了報紙,幹掉了遊戲機,幹掉了座機,幹掉了收音機,幹掉了手電筒,幹掉了錢包,幹掉了台歷掛歷,幹掉了身份證,未來還會幹掉什麼?還會幹掉眼睛和頸椎,幹掉健康,幹掉婚姻,幹掉家庭,幹掉下一代。。。真TM嚇人!嚇得我趕緊又看看手機壓壓驚。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