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公婆從集上買回一個大中國結,上面有個鎦金的大福字。婆婆很喜歡,讓公公掛在客廳。

沒想到,第三天,中國結的掛繩開膠,掉了下來,把婆婆的花瓶打碎了。

婆婆覺得不吉利,氣呼呼去找攤主。

攤主一笑:大嬸,恭喜你,這叫福從天降、歲歲平安。。。

2、過年在老家,早上老媽叫我起床,我不想起。

老媽扔我屋裡兩隻鴨子,然後把門關上!

鴨子找不到同伴,在那嘎嘎嘎嘎嘎嘎。。。嗓門出奇的大!

我想我得起床弄點蓮花血鴨吃吃了!

3、過年回家第一天,老爸高興的對我說,回來啦,今晚我給你做老婆餅,結果晚上端到飯桌的是大餅,我問老爸,不是吃老婆餅嗎?怎麼改吃大餅了。

老爸一拍大腿道:「是呀,老婆呢,說好的老婆到哪兒去了?」

4、過年在家,我爸為了讓我不再熬夜玩手機可謂用心良苦,故意念新聞給我聽:有個20歲的女生常熬夜玩手機刷屏,眼角膜穿孔差點失明。

我說:「你放心,我是男生。」

5、過三十老爸摸了一宿的麻將,初一回來就抱著我哭訴道:「兒子啊!兒子啊!爸爸對不住你啊!爸爸把你給輸了!你等會就收拾衣服去你周叔叔家做上門女婿吧!」

6、過年家裡來客人,吃飯的時候四歲的兒子熱情的給親戚夾菜,把親戚給羨慕的:「寶貝兒這麼懂事呀?這麼個小不點還知道給客人夾菜呢。」

老婆來句:給你夾的都是他不愛吃的。

7、弟在老家相親,和姑娘相見恨晚,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

這時一老頭過來問表弟,小伙子你抽菸嗎?

表弟說,不抽!

又問喝酒嗎?

表弟接著說,不喝!

老頭立馬拉走姑娘說:那你倆不合適!你不抽菸又不喝酒,將來到我家,總不能讓我和你坐一起嗑瓜子吧!

8、明天開始,各位仙尊就要到凡間歷劫了,品嚐人間六大疾苦:送娃、接娃、看娃學習、帶娃上課、早起給娃備早膳、一日三餐,刷鍋洗碗,打掃里外,晚睡給娃查作業。無休息、無娛樂、每天24小時候命。歷時四個月,方可有一小休。此番渡劫需耐心十足,稍有不慎便會走火入魔,到時候一定記住咒語~是我生的!是我親生的!!!!

————獻給即將開學的家長朋友們

9、V信上

男:「在嗎?」

女:「在呀,怎麼了?」

男:「我發現一個外國人中國人的區別。」

女:「是啥?」

男:「外國人喜歡一個人會直接說I LOVE YOU」

女:「中國人呢?」

男:「中國人不敢直接說,會小心翼翼地問她:在嗎?」

10、「成績好嗎?」

「不好」

「是土豪嗎?」

「不是」

「朋友多嗎?」

「不多「

「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有喜歡你的人嗎? 」

「也沒有」

「那你活著為了什麼?」

「吃。。。」

11、A:「他罵你是狗!」

B:「我罵他都不用那個字。」

A:「我不信!」

B:「你咬呂洞賓,你急跳牆,雞飛你跳,你改不了吃他!」

12、一男要和女友分手,女友歇斯底里的吼到:你這個忘恩負義的東西,我對你那麼好,你冷了我給你送衣,你餓了我給你弄好吃的,你就算再晚回來,我都要等你上床睡覺後才敢去洗漱休息!

男人一聽忍不住了說到:那是因為你不敢素顏面對我!

13、我常對女友說:「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沒有必要去改變自己啊!」

可她從來不聽,變得越來越胖。。。

 

arrow
arrow

    流水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